韩志冰官方网站
中国美术家网建站

        山水之光:提供园林工程的全方位服务,高效落地绿化工程项目

        作者:admin2023-04-11 15:24:46 来源:中国建筑艺术网

          园林绿化工程不仅能为城市增加独特的设计感,也能通过提高植被覆盖率来实现净化空气、改善空气质量,维持城市与生态之间的平衡,还能为个人家庭增添绿化色彩,在社会发展以及生态文明建设中是不可缺少的。北京山水之光园林工程有限公司凭借专业实力,打造具有观赏和实用并存的园林绿化工程,为社会建设美丽生态环境做出贡献。

          营造美丽生态环境,打造园林品牌工程

          北京山水之光园林工程有限公司是一家承接各项大型室内外景观绿化施工工程的国家园林壹级资质企业,提供设计与工程实施一体化服务。在专业的项目服务中,能够根据客户的不同设计思想和需要,保质保量地完成定制化工程。不仅能满足客户的审美需求,也能保障工程的质量。

          山水之光致力于在城市建设中,按照生态环境学理论和要求进行设计和施工,保证建成后各种设计要素对环境不造成破坏,从而打造美丽自然的生态环境。秉承“质量、创新、协作、信誉”的经营理念,为城市带来生态环境效益,为客户带来社会与经济效益,共期与城市发展同行,与客户实现共同发展。公司用诚信赢得市场,获得业界认可,获得AAA级信用企业、园林行业AAAA级诚信企业、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中关村高新技术企业等荣誉称号,同时获得ISO管理体系认证、安全生产许可证等,成为北京园林绿化行业中的品牌企业。

          全方位服务模式

          山水之光以景观设计和绿化施工为主,养护和园林产品销售为辅,为客户提供园林工程的全方位服务,以强大的实力团队保障服务质量,拥有园林高级工程师、园林工程师,土建、结构、水、电气、设计等高工和工程师,同时包括中级以上技工、施工管理人员及施工人员,通完善的服务团队确保服务的全面性与高效性。服务范围包括设计、土建、水电、艺术灯光、喷泉(包括音乐喷泉)、绿化栽植、仿古建筑、山水盆景、园林小品等等。同时通过完善的售后服务体系,加强工程的维护,解决客户的问题,保障客户无后顾之忧。

          个性化特色设计,集安全与美观于一体

          不同的地域环境需要搭配不同的绿化设计,同样也需要符合客户个人的特色需求,山水之光充分的展现出个性化设计思想,能根据各地区自然环境和人文情况设计出适合地区的园林景观,或是中式庭院,或是欧式园林,都能创造一个完美和谐且具有天然雕饰特性的室内外环境,让客户满意。山水之光建立以人为本的设计观念,通过对各个要素的综合呈现,把园林景观的主要设计思路定为简洁、自然、健康、人性、参与,旨为生活在现代都市里的人们提供一个轻松、亲和、舒适、健康、惬意的休息居住环境。

          同时山水之光加强保障园林设计的安全性,把安全放在第一位,对园林景观建设中的景石假山、水景驳岸、供电防火、设备安装、大树移植、建筑结构等均加强设计的安全性,确实保障客户和大众的安全。

          全区域景观搭建服务

          山水之光为城市公共空间及城市绿地、居住区、商业区、河道公路两边、湿地、各类公园及风景旅游区进行全程景观设计及施工服务,与金融街、中海、金茂、华润、金地、招商局、万科、中粮、首创、金隅、中铁、中铁建、花样年等知名地产商及各省市人民政府、园林绿化局建立合作关系,并打造了多项成功案例,包括北京西单文化广场、北京雕塑公园、北京玉泉公园、北京石景山文化广场、东亚五环国际、万科西山公园、北京山水文园、东亚新华商业街及居住区、北京顶秀美景小镇及美国私家花园等等园林绿化工程项目,部分项目获得优质工程奖项,用实力赢得业内认可。

          分享到:
          责任编辑:静愚
              :本站上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版画家网]的立场,也不代表[版画家网]的价值判断。
      1. 艺术家
      1. 艺术展览
      1. 艺术观点
      Processed in 0.050(s)   6 queries by cache
      up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