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志冰官方网站
中国美术家网建站

        中画幅王者哈苏又有新动作?X2D 100C旅拍套装上线

        作者:admin2023-03-21 14:49:56 来源:中国摄影家网

          “你只需按快门,剩下的交给哈苏。”从胶片时代到数码时代,这句在摄影圈流传甚广的话诠释着哈苏的王者地位。自 1941 年以来,哈苏启发了无数摄影师创作出传世经典,深受大众的信任与喜爱,致力于打造每个时代最好的中画幅相机。这里所提到的“画幅”主要是指传感器的尺寸,通常我们所说的全画幅指的是135胶卷的成像面积,一般为 36×24mm;中画幅比全画幅更大,是120胶卷的成像面积,传感器尺寸介于 36×24mm与4×5英寸之间。

          王者哈苏:中画幅相机领导者

                 而要定义哈苏的中画幅,则涵盖的层面更多。除了更大的成像面积以及更大的像素尺寸,传感器经过了精心的校准,具备宽广的动态范围和丰富的色彩呈现,同时搭配哈苏自然色彩解决方案(HNCS),以及独有的叶片式镜间快门,使得哈苏中画幅相机能获得更与众不同的效果。哈苏中画幅相机所搭载的 CMOS 传感器可提供极佳的图像质量、分辨率和细节。对于图像质量而言,影响最大的因素取决于像素尺寸。像素尺寸越大,其接收光线的能力就越大。借助更高的光线接收能力,可以生成更精准、更细致的色调信息,从而在最终图像文件中呈现更多细节。本质上,这为摄影师在后期编辑处理中,提供了更多创作自由的空间。


          摄影师 Hans Strand 拍摄

          “哈苏色”:不止真实,更成风格

          前面提到的哈苏独立开发的哈苏自然色彩解决方案(HNCS)根植于每一台哈苏相机图像处理的全过程,从前期色彩捕捉到后期图像编辑,让相机呈现出准确、真实、自然的色彩,以及平滑细腻的色彩过渡。当照片在Phocus中的哈苏色彩空间被编辑,其色彩数据能得到近乎完整的保留,为艺术化与风格化的色彩处理提供了宽广的创作空间,令每一张作品都拥有专属的“哈苏色”。针对需要更广色域的用户,如博物馆或复刻工作室,哈苏还创建了哈苏L*RGB色彩空间,从容应对复杂的光照条件及高饱和色彩。

          X2D 100C轻松旅拍套装:潇洒自如,奔赴创作

          今年2月,X2D 100C轻松旅拍套装惊艳呈现,哈苏粉丝再次过年。仅1810g的套装重量,更紧凑、更轻便,无惧长途跋涉、无畏长时间拍摄。在哈苏自然色彩解决方案的可靠支持下,秉承一贯出色的光学品质,充分释放高达1亿像素的画质潜力,配备等效17mm的超广视角和等效36mm的人文视角,辅之以哈苏在对焦、防抖、响应速度等性能方面的卓越表现,使得X2D 100C轻松旅拍套装成为风光摄影爱好者的理想之选,于细腻的光影变幻间,忠实记录人眼所见,诠释无限灵感巧思。哈苏以纯粹匠心,凭借先进影像技术和卓越影像风格,呈现顶级性能表现,完美演绎中画幅新经典,稳坐中画幅相机王座。

          分享到:
          责任编辑:静愚
              :本站上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版画家网]的立场,也不代表[版画家网]的价值判断。
      1. 艺术家
      1. 艺术展览
      1. 艺术观点
      Processed in 0.028(s)   6 queries
      update:
      memory 4.051(m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