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志冰官方网站
中国美术家网建站

        KUAN-HSUAN LU:时代审美融合艺术创新,创作有温度的商业平面设计作品

        作者:admin2023-03-16 16:16:44 来源:中国当代艺术网

          平面设计是现代设计的重要分支,随着互联网的发展,在新媒体时代的拥趸之下,早已成为各大品牌构筑商业帝国的有效媒介。当下多元文化交融成为常态,街头林立的广告牌、电子LED大屏播放的宣传片,都离不开平面设计的功劳。而平面设计师则是推动平面设计行业革新发展的重要艺术创作力量,作为一名长期在美国发展的青年平面设计师,KUAN-HSUAN LU长期扎根艺术沃土,坚持创新设计之力,对此深有体会。

          在KUAN-HSUAN LU看来,艺术永无边界,即使是线条也有意义,因此绘画可以传递温度,而平面设计也需要让观众感知到这种温度。商业平面设计方案,更应突破常规,打破界限,将时代审美与艺术创新相融合,在品牌与消费者之间建立更深层次的情感脉络,才能把作创者的思想温度真正传达给观众,其作品也实实在在在地践行这一理念。

          绘画源于热爱,设计始于追求,灵感来自生活

          KUAN-HSUAN LU于1986年出生在台湾新北市,幼年接触绘画便一发不可收拾,经过长期刻苦钻研,她同時致力於繪畫與設計,创作出不少优秀作品。由于对绘画的执着热爱,激发了她追求更高艺术與設計境界的理想,促使她前往美国旧金山攻读硕士学位,求学期间就有多个插画作品斩获大奖,平面设计作品也逐渐崭露头角。

          为了追逐艺术梦想,实现更好的事业发展,KUAN-HSUAN LU毕业后选择独自闯荡美国,凭借出众的天赋与才华,很快融入当地艺术家圈子,经常与知名艺术家和设计师们沟通创作技法,交流艺术心得、大胆构思新作。

          随着艺术创作力日臻成熟。KUAN-HSUAN LU的插画作品接连在英美等国家独立艺廊,经常与知名艺术家共同联展。其平面设计作品也由于善于融入插画为辅佐,可有效拉近品牌与消费者之间的亲密互动,加深大众对于客户品牌的支持与信任,赢得了不少知名品牌与高端客户的认可。

          例如在Digiday Media LLC工作期间,KUAN-HSUAN LU设计创作的作品产生了较大的社会影响力,切实帮助品牌提升了知名名,实现了销量暴涨。她的平面设计作品价值也一路攀升,受到更多品牌客户邀约。目前,她与google,meta,amazom,T-Mobile等均有长期合作关系。

          工作之余,KUAN-HSUAN LU很喜欢独自旅游,因为旅途上的风景和见闻,可以让她看到这个世界多元化的一面,还能激发更多创作灵感。早些年的时候,她还曾在泰国居住了很长一段时间,耐心教当地的小朋友画画,未来她希望继续做更多对社会有意义贡献。她认为,在这些公益行动中能够更好地了解人性,感知世界,体会生活,并从中找寻到人世间的一切美好。

          新时代的新玩法,靠过人天赋出圈

          艺术本质是一种向美的追求,平面设计除了要美以外,其本质更是利用灵活运用创意帮助世界解决问题。平面设计师需要做的,就是剖析事物的本质、了解事物的意义,创造有效的解决方式。 KUAN-HSUAN LU擅长思考问题本质,持续深入地去了解感受和体验,将自身充沛的体验和想法融入到每一个设计中,用细腻的细节、创意的图案、多元的色彩、去解决问题,运用设计和消费者串起良好的沟通。

          KUAN-HSUAN LU的作品更加注重信息传达是否到位,她不会单纯地将目光停留在表面审美上,她认为平面设计除了在视觉上给人一种美的享受,更重要的是向广大消费者转达一种信息或是理念。基于多年深厚的理论知识累积和实践创作经验沉淀,她的很多作品都具有深层次含义,不能单纯只看浅显的表层。

          在平面设计领域,KUAN-HSUAN LU之所以能够脱颖而出,与其扎实的绘画功底和深厚的艺术素养密不可分,她的身上有着优秀设计师应该具备一切美好品质。一方面,她充沛有活力、聪慧有创意、浪漫有格调;另外一方面,她严谨自律、刻苦奋进、严肃认真。正如她经常告诫自己,严谨的工作态度更能引起人们心灵的振动,哪怕是天赋型选手,也不能选择荒废躺平,而是应该在逐梦的路上付出足够多的汗水。

          显然KUAN-HSUAN LU的天赋和努力,确实为她带来了四面八方的喝彩。近日她的作品在英国独立艺术画廊AirePlaceStudios与多位艺术家作品同时联展,明年她的作品还在韩国的CICAMuseum进行展出。不过她本人相当低调,大多数时间不是受邀绘制最新的插画作品,就是构思最新受邀的平面设计作品。

          艺术设计领域,平面设计无处不在,要成为优秀且知名的平面设计师不易。对于KUAN-HSUAN LU而言,赫赫有名也好,籍籍无名也罢,只要能够扎根在艺术设计这片沃土之中,她就会以天马行空的想像力,用细腻的笔触和明快的色彩,去勾勒这个多姿多彩的世界,持续传递人文关怀,让更多观众从她的作品中感知世界的温度。

          分享到:
          责任编辑:静愚
              :本站上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版画家网]的立场,也不代表[版画家网]的价值判断。
      1. 艺术家
      1. 艺术展览
      1. 艺术观点
      Processed in 0.036(s)   7 queries
      update:
      memory 4.107(m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