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志冰官方网站
中国美术家网建站

        金属建筑的保护衣——莫艺水性金属漆

        作者:admin2023-03-16 10:49:57 来源:中国建筑艺术网

          金属是如今现代建筑的支柱,建筑师每天都使用铜、黄铜、钢和铝来建造美丽而独特的建筑。建筑师在他们的项目中选择种类繁多的金属,从而可以建造更高、更坚固和更独特的结构,并扩大金属饰面的范围,使室内空间具有鲜明的特征。于是,建筑不再工业化,更加倾向时尚风。然而随着时光的流逝,金属在长时间的阳光、雨水等外界环境的侵蚀下,会逐渐变得锈蚀,不仅影响了建筑本身的美观度,更使这些金属建筑的安全性大大降低。于是,防锈成了金属建筑最迫切的需求。莫艺水性金属漆是环保水性工业漆,用清水作稀释剂,不含有害溶剂,施工前后也不会造成环境污染,不会危害人体健康。水性金属漆排放的VOC含量优于环境标准要求,而且产品的各项性能指标比溶剂型同类油漆更胜一筹,是全新的环保产品。=具有超强的漆膜柔韧性,适用于各种金属材质。

          云图片

          产品优点:

          1、环保健康。本产品以水作为稀释剂,具有环保健康、阻燃、无毒无味、防火等特点,不会对人体造成伤害。

          2、本产品具有阻燃、阻爆的作用,杜绝了在运输、贮存以及使用过程中的安全隐患。同时,本产品不易挥发,确保了在存储过程中的的稳定质量。

          3、本产品易干,结膜坚固,附着力强,漆膜耐酸,同时,同档次的防锈漆相比,本产品拥有较高的防腐效果与防腐寿命。

          4、本产品的坚韧漆膜性能与它的硬度都非常强,具有耐划伤、耐酸碱、耐水、耐油、抗紫外光、耐老化、耐湿热等性能。


          云图片

          莫艺新材料

          莫艺新材料作为莫艺集团下属的一个专注于高新技术新材料研发、制造、销售、施工、售后服务于一体的业务版块,深度优化产品体系,以科学的研发体系、卓越产品体系、专业的施工体系,致力于新材料的自主研发生产及广泛应用,始终积极响应“双碳”目标,推动中国绿色建筑发展,为工业建筑无限赋能。

          在满足建筑装饰需求的同时,赋予了建筑高端的人文享受、高雅的艺术底蕴和厚重的文化意韵。不仅促进了绿色生态体系的有序再生,更给予了建筑更好、更长久的保护,真正做到了“让建筑更久的服务于民”。

          分享到:
          责任编辑:静愚
              :本站上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版画家网]的立场,也不代表[版画家网]的价值判断。
      1. 艺术家
      1. 艺术展览
      1. 艺术观点
      Processed in 0.030(s)   6 queries
      update:
      memory 4.029(m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