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志冰官方网站
中国美术家网建站

        新场景新体验|杭州首家元宇宙美术馆寻找联合策展人!

        作者:admin2023-02-20 15:35:06 来源:中国版画家网

          近年来,数字技术的发展为艺术创造提供了新的表现形式与创作思路。随着元宇宙元年的到来,国家陆续出台了《“十四五”文化发展规划》、《关于推进实施国家文化数字化战略的意见》等文件,推动文化艺术与科技深度融合。

          在当前消费升级的大趋势下,数字化应用场景不断丰富并逐步融入人们的日常生活,数字技术与艺术融合而成的数字艺术逐渐成为社会的新话题、新潮流,通过线上线下融合发展,催生了众多新业态、新模式与新产业,给公众生活带来全新的认知与艺术体验。

          在此背景下,由数字艺术品牌ATOM SPACE(原子空间)打造的杭州首家元宇宙咖啡馆+美术馆——ATOM SPACE&X2 GALLERY,正在持续探索数字艺术发展的更多可能性,并依托ATOM SPACE(原子空间)旗下众多签约新媒体艺术家资源,不断孵化多类别新兴数字艺术展览内容,进一步扩大数字艺术受众群体的覆盖面。此外,2023年ATOM SPACE&X2 GALLERY各类数字艺术展览正在积极筹备中,现面向国内外公开招募联合策展人。

          东方园林美学互动沉浸展《浮山之白》

          作为一场艺术展览的发起者与规划者,策展人的角色尤为重要。新媒体艺术家Gigi Bao,自纽约归来后在深圳创立了新媒体艺术品牌ATOM SPACE(原子空间),同时担任总策展人。凭借其自身丰富的艺术阅历和成熟的艺术思想,先后带领团队组织和策划了众多展览,涵盖国内外多种艺术形式,拥有丰厚的展览展示策划经验,助力多位艺术家的发展。

          另外,作为ATOM SPACE(原子空间)策展人之一的跨媒体艺术家庞楠,曾受邀参与包括深港城市双年展UABB、法国圣埃蒂安双年展、米兰国际艺术家邀请展等等,多次参与并策划国内外各类展览并创办个人品牌展览,艺术创作活跃于大湾区、美国、欧洲等地,致力于国际、国内展览与推广。

          机械互动数字艺术展《机械星联》

          今年的ATOM SPACE&X2 GALLERY将为公众展现更多精彩的展览,除了自有策展人的集思广益、大开脑洞外,还决定邀请各位热爱艺术的朋友来一起联合策展,一起探索更多展览新玩法。

          ATOM SPACE&X2 GALLERY将为专业联合策展人提供现有场地及签约艺术家作品,与其共同策划2023年各类展览;同时也会为策展初学者或想成为策展人的报名者提供展览策划机会,帮助其在实践中深入学习专业策展知识,可从0到1了解艺术展的诞生,更有机会与知名艺术家近距离交流学习。

          沉浸式互动剧场《仙乐都》

          最后,无论是个人还是团队,均可报名参与。ATOM SPACE&X2 GALLERY欢迎更多充满想象力的艺术伙伴加入,希望通过不同艺术理念的沟通与碰撞,共同携手呈现多场精彩纷呈的数字艺术展览。

          ATOM SPACE(原子空间),起源于纽约Pratt DDA新媒体艺术实验室,创立于深圳万科星火园区。深耕新媒体艺术、数字孪生、AR/VR/MR新科技领域数十载,依托科技、创造艺术、聚焦IP、赋能新产业。致力于提供“新消费”“新娱乐”“新社交”的场景化服务解决方案,打造艺术轻文旅IP内容、公共空间领域现象级作品,提供全案策划、行业顶级科技应用、美陈美学、艺术IP运营,为公共空间与企业服务提供卓越价值与增长空间。

          ATOM SPACE深圳原子空间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以新媒体数字内容为核心的沉浸式主题体验整体服务型公司

          在新媒体沉浸式艺术、品牌沉浸式跨界营销、新世代年轻力玩法、虚拟现实技术等领域具有独创的核心优势。ATOM SPACE(原子空间)的愿景是成为艺术的高地、年轻力集群,用最紧跟时代的玩法赋能各个产业。

          业务内容涵盖:新媒体艺术、全包策划、内容制作

          数字艺术馆

          沉浸式空间、主题体验馆、数字科技馆、企业展馆、文化展馆、艺术展馆

          科技文旅夜游

          策划整包、建筑投影、互动投影、全息投影、3D投影秀、激光投影、年轻态文旅夜游玩法、巨型装置互动

          分享到:
          责任编辑:静愚
              :本站上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版画家网]的立场,也不代表[版画家网]的价值判断。
      1. 艺术家
      1. 艺术展览
      1. 艺术观点
      Processed in 0.044(s)   7 queries by cache
      up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