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志冰官方网站
中国美术家网建站

        BIAF2022釜山国际艺术节韩国开幕

        作者:admin2022-12-26 09:54:36 来源:中国画廊网

          BIAF2022釜山国际艺术节于2022年12月9日在韩国釜山盛大开幕 。

          釜山国际艺术节是一次“中韩建交30周年之后疫情时代的设计”为主题举办的国际性艺术活动,旨在加强两国乃至世界艺术不断深化交流、相互提高、共同发展,意义深远。本次艺术节由中韩艺术文化交流研究院举办,釜山市政府、釜山市议会、釜山市教育厅、釜山国际交流财团、釜山文化财团、釜山观光公社、釜山设计团体总联合会、中国文化艺术发展促进会、中国乡村振兴工作委员会、标准品控(天津)科技有限公司,北京电影学院, 浙江传媒学院、南京传媒学院、河北美术学院、吉林师范大学美术学院等共同支持举办的一次重大盛会。来自39个国家及地区的作品参加了这次艺术节,共入选了791幅优秀作品,其中釜山市长大奖4名,釜山市议会议长金奖4名,釜山市教育厅金奖4名,国会议员金奖4名,釜山国际交流财团金奖4名,银奖4名,釜山观光公社银奖8名,东明大学校长金奖8名等若干奖项。

          这次釜山国际艺术节得到了韩国市政府的大力支持,发来贺信有韩国釜山市长박형준先生,中国全国政协外事委员会副主任兼察哈尔学会会长韩方明先生、釜山国际艺术节总运营主席兼中国文化艺术促进会品牌艺术委员会(韩国釜山)工作委员会副主任中国外驻机构负责人兼东明大学王东教授首先祝贺釜山国际艺术节圆满开幕,中国文化艺术促进会品牌艺术委员会会长陈丹先生和中国文化艺术促进会品牌艺术委员会(韩国釜山)工作委员会主任张锐锋先生对艺术节表示了祝贺,致贺词的有釜山国际艺术节组织委员长兼东明大学校长전호환先生、中华人民共和国驻釜山总领事陈日彪先生、釜山国际交流财团事务总长정종필先生、伊朗电影制作者Michael Kazemi先生,通过视频祝贺的有釜山市教育厅厅长하윤수先生、中国文化艺术发展促进会会长杨晓阳先生、北京电影学院副校长孙立军教授、国际动画协会副主席李中秋博士、大连工业大学副校长任文东教授、河北美术学院副校长张建敏教授、南京传媒学院副校长袁晓黎教授、北京电影学院数字媒体学院院长刘谦教授、天津美术学院产品设计学院院长兰玉琪教授、吉林师范大学美术学院院长陈思教授、天津工业大学艺术学院陈昌教授。

          这次釜山国际艺术节首先由中韩艺术文化交流研究院院长兼东明大学经营学院院长임채관教授致欢迎词,另外在开幕式上, 釜山国际艺术节组织委员长兼东明大学校长전호환先生和中华人民共和国驻釜山总领事陈日彪先生互赠书法作品,希望两国之间有越来越多的艺术文化交流。

          围绕“中韩建交30周年之后疫情时代的设计”主题分别为获奖者们颁发了各类奖项。釜山国际艺术节总运营主席兼中国文化艺术促进会品牌艺术委员会(韩国釜山)工作委员会副主任中国外驻机构负责人兼东明大学王东教授 、伊朗电影制作Michael Kazemi先生、东明大学建筑设计学院院长이영숙女士、韩国송미량女士和Kenneth May先生根据这次主题分别积极展开了学术讨论等活动。

          分享到:
          责任编辑:静愚
              :本站上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版画家网]的立场,也不代表[版画家网]的价值判断。
      1. 艺术家
      1. 艺术展览
      1. 艺术观点
      Processed in 0.050(s)   7 queries
      update:
      memory 4.105(m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