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志冰官方网站
中国美术家网建站

        “臻藏润德”线上公益拍卖会在保利拍卖网络平台圆满举行

        作者:admin2022-11-16 15:42:34 来源:中国民间艺术网

          1114,文化保利 润泽乡村 |“臻藏润德”网络公益拍卖会-山西河曲县专场在保利拍卖网络平台圆满举行本次网络公益拍卖汇集了来自中国民间艺术之乡山西河曲县22名艺术家33书画及剪纸作品,经过3天线上的激烈竞价最终全部成交成交率100%合计成交金额共26,781本次公益拍卖吸引了公众的热烈关注和积极竞买近五千人次围观出价拍卖会结束后所筹善款将直接捐赠给河曲县人民政府用于乡村振兴事业


           

          ——部分拍品概览 ——

          Lot 1001

          张雪聪 玉龙穿峡(一)

          48*180 cm

          设色纸本 镜心

          Lot 1003

          张瑞欣 满窑生暖

          50*50 cm

          设色卡纸 镜心

          Lot 1005

          李美仙 春晖

          121*121 cm

          设色纸本 镜心

          臻藏润德”公益拍卖作为由保利集团主办,保利文化承办的“文化保利 润泽乡村”项目四大板块之一,未来北京保利拍卖将继续携手帮扶县地方政府、文化艺术组织和公益机构,发掘当地的文化精品和非遗资产,并通过网络平台优势和自身影响力持续支持乡村振兴,为帮扶县带来实际的经济效益。以实际行动履行文化企业的社会责任与担当,为公益慈善事业贡献一份力量。

          分享到:
          责任编辑:静愚
              :本站上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版画家网]的立场,也不代表[版画家网]的价值判断。
      1. 艺术家
      1. 艺术展览
      1. 艺术观点
      Processed in 0.031(s)   6 queries by cache
      up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