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志冰官方网站
中国美术家网建站

        美图云修战略合作伙伴—中国人像摄影学会主席一行莅临美图公司参观座谈

        作者:admin2022-10-28 12:47:50 来源:中国摄影家网

          近日,中国人像摄影学会主席闫太昌先生,中国人像摄影学会主席副主席、后期制作专业委会会长韩悦志先生,中国人像摄影学会副主席、化妆造型专业委员会会长梁建德先生一行莅临美图公司参观交流并座谈,参与此次参观及座谈会的还有铂爵旅拍文化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许春盛,非常6+1摄影集团创始人潘宝福,维纳数字印像艺术产业园董事长郑明烈,美图公司高级副总裁何松林、产品副总裁陈剑毅等领导及美图云修负责人许清泉陪同参观并参加座谈会。

          配图1.jpg

          在美图公司展厅内,闫太昌主席一行详细了解美图公司的发展历程、公司战略、企业文化、产品创新、核心科技及所获荣誉,现场体验了美图秀秀、美颜相机、Wink、美图宜肤等美图旗下软硬件产品,并对美图公司的创新产品与领先的影像科技表示关注与认可。在对美图的公司战略进行介绍时,闫太昌主席一行深入了解到,当前美图基于影像核心能力,在C端挖掘更多场景的同时,重点布局SaaS及相关业务为主的B端市场,依托于美图对科技创新的持续投入、多年来累积的对大众审美的把握、对海量用户需求了解的基础上,针对商业摄影行业推出一站式智能修图解决方案——美图云修。对此,闫太昌先生表示美图所掌握的影像科技,能够针对性地解决人像摄影行业中存在的技术难题,借助人工智能技术帮助摄影师、修图师以及企业提高修图效率,助力行业标准化建设与数字化转型。

          配图2.jpg

          在座谈会上,双方就人像摄影行业的现状,痛点问题及未来发展方向进行深入分享交流,随着人像摄影行业的消费升级,所有企业都面临着新的机遇与挑战。双方均表示,自正式达成战略合作以来,通过多领域、高层次的深度合作,越来越多的摄影师与企业积极拥抱人像摄影的数字化,与美图云修共同探索和发展数字经济。“科技”和“数字化”是人像摄影行业发展的关键词,围绕中国人像摄影学会对行业的引领作用,美图云修将充分发挥在影像科技领域方面的技术优势,积极推动双方持续深化合作,聚焦行业短板攻坚克难,依托影像AI技术,共同推动人像摄影行业高质量发展,服务高品质后期修图助力人像摄影,助力产业上下游实现全方位的数字化转型升级,参加本次座谈会的头部摄影品牌与后期品牌方们均表示,智能修图技术对企业降本提效有着实际助力,影像科技在人像摄影生态中扮演着越来越重要的角色,因此应协力把握数字化发展机遇,推动行业各领域发展新业务,创造新业态,探索新模式,为人像摄影的数字化转型贡献更大力量。

          美图云修负责人表示,作为美图布局B端的重要战略之一,美图云修致力于推动人像摄影行业的高质量发展,服务高品质后期修图。依托影像科技的持续突破与革新,美图云修将推出业内首创的多端适配模式,灵活适配复杂的设备与网络环境,为企业与修图师们提供更优质便捷的智能修图服务,帮助企业实现降本增效。

          配图3.jpg

          自2022年双方达成战略合作以来,基于线上与线下的多维度合作,双方所获成果颇丰。作为中国人像摄影学会的战略合作伙伴,美图云修将积极发挥在影像技术与人工智能方面的优势,与中国人像摄影学会加进一步深化合作,推动人像摄影行业数字化、智能化发展,全面助力中国人像摄影行业数字经济的加速发展。


          分享到:
          责任编辑:静愚
              :本站上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版画家网]的立场,也不代表[版画家网]的价值判断。
      1. 艺术家
      1. 艺术展览
      1. 艺术观点
      Processed in 0.035(s)   6 queries
      update:
      memory 4.098(m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