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志冰官方网站
中国美术家网建站

        对话FAENZA法恩莎品牌挚友贾伟,在“如花三生”院墅感受艺术

        作者:admin2022-09-26 15:18:02 来源:中国当代艺术网

          每一件设计作品的诞生,都离不开热爱艺术的人,每个人的心中都有一个艺术家的存在,为了让生活家们感知更多样的艺术生活观,FAENZA 法恩莎特别对话品牌挚友 贾伟,从设计师与艺术家的角色出发,分享对艺术与生活的独到见解。



          贾 伟

          LKK 洛可可创新设计集团董事长

          元宇宙 AI 艺术家

          中国设计业十大杰出青年


          代表作品

          55°度杯

          海底捞自嗨锅

          喜马拉雅小雅音箱等


          荣 誉

          中国唯一独揽

          红点、IF、IDEA、G-Mark、红星等

          国际设计金奖的设计师


          曾拿下了金堂奖·2020 年度最佳别墅空间设计奖,与 2021 全球国际住宅建筑奖空间优胜奖的院墅建筑,是贾伟自在栖居的家,也是他的「如花工作室」,该院墅的全系卫浴产品选用 FAENZA 品牌,当空间艺术、产品艺术、生活艺术,相互碰撞又相互交融时,会产生怎样的跨维境界?


          贾伟|在《如花三生》里寻找自己的生命观


          2022年,贾伟“如花三生元宇宙艺术展”在798艺术区UCCA Lab北京艺术空间举办。“这个三生场景,我们既可以在本生生存,也可以在我们的意念世界野生,也可以去自己构建一个如花世界原生,所以三生相伴相生。”《如花三生》的创作承载的是他关于人生深切的思索与感悟。


          贾伟通过「如花」的艺术表达方式来疗愈自己,在跨维空间里大胆构建元宇宙美学的独特姿态,与 FAENZA 法恩莎“一半艺术,一半生活”相耦合,贾伟认为,如花三生即我们的艺术世界,也是我们未来的一种生活方式。


          贾伟|家&「如花工作室」院墅



          《如花三生》将元宇宙的虚拟概念融入其中,构建了一个“本生、野生、原生”的三生艺术世界,而现实生活中,他认为“生活更像一个个场,而艺术,更像在这些场里面的一种精神的追求。”




          贾伟将自己的生活观、艺术观融入自己栖居的家中。这个自在生活的场所,是家,也是「如花工作室」,如花的作品融入空间的各个角落,构成了贾伟美学世界的巨大画卷,到了空间里面,既能看到一个个场的分布,又能看到场景里所营造的一种艺术氛围。



          贾伟|什么是好的设计


          作为工业设计界的大拿,贾伟一直认为“好设计必须解决问题,同时要打动人心。”只有创造产品以外的情感价值,才能实现对用户长久的打动。贾伟的「如花工作室」院墅全系卫浴产品都选用了 FAENZA 法恩莎品牌,正是因为23 年来,FAENZA 法恩莎一直追求,将对用户温暖的洞察与专业技术相结合,用执念成就纯粹的艺术生活。


          贾伟|:一款好产品,给我们一个世界


          艺术是生活里的一种精神追求,当人到了一个绝对的私密独处的世界的时候,人们才能真正的看到自己。有时候一款好的产品,可以给我们一个世界。“比方说我们设计一个浴缸,浴缸不仅要符合人体工程学原理让我们感受到舒服,同时能让我们感到愉悦,类似躺在云端上的漂浮感。”


          FK195E14 浴缸


          “我自己对卫浴空间最大的需求是花洒,当花洒淋到我头上的时候,我感受到了一种自然的雨的喷洒,能让我把全天的压力,全天的疲惫释放出去。”


          Solar 系列F2H9052SC 恒温花洒


          在贾伟看来,设计产品就是设计世界。从生活的点滴中获取无尽的设计与艺术灵感,而这些艺术灵感共同构建起独属于用户的个体世界。




          V-gear维界系列 F7F9096MB 龙头


          FAENZA 法恩莎就是一个生活的艺术提供者,从生活中发现艺术,从艺术中汲取力量,让艺术相伴于生活,构成了FAENZA 法恩莎“一半艺术 一半生活”的品牌主张。


          翎智系列F9-2智能坐便器


          生活是帧帧流淌的艺术,FAENZA 法恩莎将优雅纯粹的艺术观,浸入到生活的每一寸,“Living Your Art”,是 FAENZA 法恩莎与品牌挚友贾伟的灵魂共振,也是生活家们的艺术宣言。


          由然心生的构想,涌上心端的灵感,是生活中的点滴积累成就了设计师的创造源泉

          每一位热爱艺术的生活家们,让艺术与设计融入生活,去赋予家更多的生活意义吧。

          分享到:
          责任编辑:静愚
              :本站上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版画家网]的立场,也不代表[版画家网]的价值判断。
      1. 艺术家
      1. 艺术展览
      1. 艺术观点
      Processed in 0.033(s)   7 queries
      update:
      memory 4.126(m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