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志冰官方网站
中国美术家网建站

        “海淀的早晨·心中的日出”主题摄影展正式开展

        作者:admin2022-09-20 22:24:19 来源:中国摄影家网

          9月20日,2022年第十一届中关村国际青年艺术季“海淀的早晨·心中的日出”主题摄影展在北京市海淀区(学院8号)氪空间创新中心开幕。活动由北京市海淀区文化和旅游局主办,北京市海淀区文学艺术界联合会支持,北京市海淀区摄影家协会和北京浩瀚博宇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承办。北京市海淀区文化和旅游局柳阑副局长、朱雪科长、北京市海淀区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副会长叶宏奇出席活动。

          “海淀的早晨·心中的日出”主题摄影展以光影聚焦的方式记录了海淀人民真实的生活场景——激情的竞技场、呐喊的摇滚青年、清晨上班的打工人以及他们的故事;也记录了海淀的春、夏、秋、冬,展示了海淀人民近20年生活方式的变迁、城市的变迁。现场观展的市民王先生感叹:“每一幅照片都是海淀发展的缩影,也是青春的起点,梦想的沃土。”

          海淀区文化和旅游局副局长柳阑表示:策划这样的主题活动就是希望激发海淀青年以“人民至上”为使命,播撒青春、镌刻忠诚,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为海淀加快北京国际科技创新中心核心区建设,奋力打造以新时代首都发展为统领的现代化强区、高品质海淀做出更大贡献,为建设国家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持续奋斗!

          据悉,自2022年4月摄影展系列活动征集启动以来,吸引了众多海淀区摄影家及摄影爱好者的参与,截止到9月初,投稿摄影师超百人,共投稿三千余幅(组)作品,作品时间跨度接近20年。很多作品都是各位摄影师们的保留作品,专家评审团从艺术的角度、纪实的角度、贴合主题的角度,经过多轮讨论最终遴选出300幅(组)精品力作现场展示。

          本次“海淀的早晨·心中的日出”主题摄影展开展时间为2022年9月20日到9月29日,为期十天。后续还将陆续开展线上云展厅及五场线下巡展,敬请期待!

          分享到:
          责任编辑:静愚
              :本站上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版画家网]的立场,也不代表[版画家网]的价值判断。
      1. 艺术家
      1. 艺术展览
      1. 艺术观点
      Processed in 0.051(s)   6 queries
      update:
      memory 4.085(m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