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志冰官方网站
中国美术家网建站

        美育之星梦想家全国青少年艺术大赛启航

        作者:admin2022-09-18 18:50:45 来源:中国当代艺术网


          为积极推进新时代青少年美育事业,弘扬中华美育精神,展现新时代艺术教育成果,展示新时代青少年艺术风采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特此举办美育之星梦想家全国青少年艺术大赛,致力于打造呈现与美育相伴与艺术同行的传统文化与青少年艺术并重的为爱国 爱家 爱舞台、追求艺术梦想的青少年提供一个专业展示和梦想启航的平台。培养出更加全面发展的青少年新生代,传递充满活力、创造力的青春正能量!

          本次大赛分为美育之星梦想家全国青少年艺术大赛、美育之星梦想家全国少年艺术大赛形象大使选拔赛两个部分进行,暨赛事项目细分为分为钢琴、舞蹈 歌唱、书画、吉他、古筝、语言类 (排名不分先后)七个板块。设置36个赛区290个分赛区,面向全国2017年前出生5-18周岁的青少年有艺术特长有艺术梦想的均可参赛报名。本赛事赛区设置以选手就近参赛为基础原则不以行政区划划分。

          参赛选手不得在多个赛区重复报名。重复参赛的选手,成绩以同组第一场参赛成绩为准。

          大赛评审规则标准

          本次大赛实行打分制,打分主要考虑演奏过程,艺术表达,作品演绎,舞台呈现等四个方面。取评委平均分值为选手的最后得分。

          评委采取独立打分、签名确认的方法,评委间允许交流,评委会的裁决是最终的,任何人无权更改。

          选手参赛须知

          参赛选手就近选择分赛区、赛区报名参赛,如在多个赛区同时报名并取得多个赛藉,比赛成绩以同阶段比赛最早成绩作为比赛成绩,其他重复赛籍作废。

          参赛选手及其同行监护人的往返交通和食宿费用自理。

          参赛选手需提前做好时间安排,报名费一旦交纳不予退还,亦不得转让他人或转作其它使用。

          参赛选手报名完成即等同于接受美育之星梦想家青少年艺术大大赛章程并与大赛组委会订立了参赛协议,参赛者提供个人资料不完整或所提供的资料不属实,大赛组委会有权取消参赛者的参赛资格。

          参赛者需提前60分钟抵达赛场报到,如因任何个人原因迟到,在三次叫号后还未到达者,均视为弃权,取消比赛资格,报名费不予退还。

          参赛者需自备表演服装,表演过程中,如超过规定时间,评委有权叫停,但不影响比赛成绩。

          比赛先后次序按大赛组委会规定的程序决定,组委会在有必要时可调动比赛时间,如遇到疫情或地震等不可抗因素影响,组委会有权调整比赛时间和比赛方式,比赛参赛者不可有异议。

          大赛评委会之决定为最终决定,任何人不得提出任何质询或申诉。对于评审委员所作出之最终比赛成绩,任何人均不得异议。

          严肃赛场纪律,选手按工作人员指定位置候场,进入赛场关闭一切通讯设备;未经大赛组委会许可,不得在比赛场地内进行录音或录影,拍照时不得开闪光灯。禁止大声喧哗、随意走动;为保证赛场秩序和评审环境允许选手有一位家长陪同进入赛场。

          大赛组委会全权负责组织比赛期间的录音、录像、电视转播、网络传播、获奖选手音乐会以及其他相关活动,所有音像制(包括照片)的版权属于大赛组委会所有。

          赛事详情详见各赛区报名海报!

          美育之星梦想家全国青少年艺术大赛组委会

          美育之星梦想家全国青少年形象大使选拔赛

          分享到:
          责任编辑:静愚
              :本站上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版画家网]的立场,也不代表[版画家网]的价值判断。
      1. 艺术家
      1. 艺术展览
      1. 艺术观点
      Processed in 0.029(s)   7 queries
      update:
      memory 4.041(m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