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志冰官方网站
中国美术家网建站

        AllRightsReserved联同Inges Idee 上海首个大型户外永久艺术装置

        作者:admin2022-09-15 14:33:17 来源:中国雕塑家网

          1.png


          (9月15日早上11時 - 香港 / 上海)国际知名德国艺术家Inges Idee,獲创意品牌AllRightsReserved邀请,为即将启幕的“上海首座万象天地”——上海苏河湾万象天地率先呈现「UP WE GO!迈上新景象」艺术项目,该艺术项目包括两个大型户外永久艺术装置「迈上!」及「大象亲子乐团」,分别伫立在上海苏河湾万象天地西里与东里中庭,纵向跨越两层商业空间,寓意艺术与商业携手迈上全新景象,为城市生活带来赏心悦目的艺术观赏体验。


          上海苏河湾万象天地位于苏河湾腹地,与外滩一脉相连,融合精品商业、文保建筑、城市公共绿地、高端居住与办公,总体规划开发体量33万平方米,将打造成世界级滨水中央活力区(CAZ,Central Activity Zone)。上海苏河湾万象天地保护性修缮历史建筑群「慎余里」,并对上海市中心唯一「天后宫」进行异地保护;商业部分由东里、西里构成,开放式的商业空间与公共式的城市绿地交相融合,主要引入新锐时尚设计师品牌、高端宴请餐饮品牌、轻户外生活方式及宠物友好体验品牌,将营造出全新的河滨生活。


          Inges Idee通过公众艺术装置讓艺术美学走进社群,希望大众能夠近距离接触艺术与创意文化。作品为Inges Idee于上海首个大型永久户外艺术装置项目,亦是AllRightsReserved于中国第四个大型永久户外艺术装置。


          「迈上!」大型户外艺术装置设计概念


          2.png

          「迈上!」大型户外艺术装置

          地点:上海苏河湾万象天地 东里中庭


          小男孩背着可爱的大象背包迈步跨过两大楼层,整个画面充满童趣梦想,寓意大象给予小男孩神奇力量,在背後推动他向前踏步。充满动感的设计,让各楼层都能看到雕塑不同的景观,为各层的观客带来不同惊喜。


          「大象亲子乐团」大型户外艺术装置设计概念


          3.png

          「大象亲子乐团」大型户外艺术装置

          地点:上海苏河湾万象天地 西里中庭


          大型户外艺术装置由两只大象构成,包括分别置於地面的母象与地下两层的小象。管弦乐器元素设计的大象,如演奏会般对奏。


          两只以喇叭与低音号元素创作的大象雕塑互相对望,雖然相隔却形成一条无形的弧线,營造视觉效果的同时,也猶如大象合奏般和谐。漏斗形的流线形态,与建筑的弧形相映成趣。管弦乐团演奏会寓意带来让人赏心悦目的乐趣,充满诗意地把两个楼层连接起來。


          4.png

          创作过程:「迈上!」及「大象亲子乐团」大型户外艺术装置


          全球首发限量小型雕塑作品

          9月28日于DDT Store接受网上认购

          全数收益支援公益



          为庆祝艺术家首个户外永久艺术装置在上海落成,AllRightsReserved与艺术家Inges Idee特别携手,推岀「大象亲子乐团」及「迈上!」小型雕塑作品,并运用「UP WE GO!迈上新景象」艺术项目两个公众艺术装置作为创作蓝本。两款限量小型雕塑作品售卖后的收益,将不扣除成本全数捐作公益用途,收益将会平分给两间慈善机构,作慈善用途,协助有需要人士。


          两间慈善机构包括上海市慈善基金会,及中国香港东华三院;收益将捐赠至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放飞希望——手拉手结对助学》扶幼慈善项目及《孝亲敬老》安老慈善项目:分别帮助家境贫困、品学兼优的学生克服暂时困难,顺利完成学业;与协助有需要的长者;及中国香港东华三院《东华三院青少年服务》,为基层青少年提供培训及职涯发展,提升音乐才能,亦同时可以让青少年透过音乐扩阔社交圈子和视野。


          6.png

          「迈上!」

          材质:混合媒材

          尺寸:高300 毫米 (小男孩);高184 x 阔115 x 深115 毫米 (底座)

          全球限量100枚

          附木箱包裝

          2022年10月起开始配送

          售价:3,925港元|500美元


          7.png

          「大象亲子乐团」

          材质:混合媒材

          尺寸:高224 毫米 (大象);高120 毫米 (小象);高184 x 阔115 x 深115 毫米 (底座)

          全球限量100枚

          附木箱包裝

          2022年10月起开始配送

          售价:3,925港元|500美元


          「大象亲子乐团」及「迈上!」全球公开发售详情

          日期及时间:2022年9月28日上午11时

          全球独家发售点:DDT Store 国际店(现正开放查询)- ddtstore.com


          「UP WE GO!迈上新景象」艺术项目

          主办单位:华润置地

          艺术创作及策展单位:AllRightsReserved

          艺术家团体:Inges Idee

          地点:上海苏河湾万象天地

          标签:@IngesIdee @ARR.AllRightsReserved                                                                        #IngesIdee##AllRightsReserved##DDTStore##MixcWorld#

          #上海苏河湾万象天地#


          关于 Inges Idee


          Inges Idee为国际知名的德国艺术创作团体,于1992年成立于柏林,成员共有四位,包括Axel Lieber、Hans Hemmert、Thomas A. Schmidt和Georg Zey。自1993年以来,这个来自于柏林的团队一直共同创作不少件国际公共艺术,同时,每个成员也独立进行自己的艺术创作。多年来 Inges Idee 着重发展空间和地方特色的艺术,在柏林以及其他城市参加各项重要的公共建设,在当今的艺术界享有盛誉。其作品风格以诙谐、幽默加上亮丽的色彩著称,擅长运用比喻、叙事、象形、以及插画式的方法,在公共建筑的周围置入适当的艺术作品,打破原本理性化、功能化的空间基调。


          网站:ingesidee.de/

          Instagram:www.instagram.com/ingesidee/

          微博:weibo.com/ingesidee

          小红书:xiaohongshu.com/ingesidee


          关于 AllRightsReserved

          创意品牌AllRightsReserved(ARR)成立于 2003 年。


          历年来,ARR 为众多国际知名品牌设计及策划了专属的市场营销方案,一直为合作品牌在亚洲策划了 各种大型项目,往往动员不少当代艺术界的友好单位及伙伴,务求带来最具成效、影响力的优秀项目。这些大型项目不仅获得高度关注,同时能让大众参与。


          ARR 的长期合作伙伴为著名美国当代艺术家 KAWS。由 2010 年的 KAWS:PASSING THROUGH 开始, 到持续进行中的 KAWS:HOLIDAY─巨型充气雕塑 COMPANION,以各种轻松姿态、于不同地区展出, 继首站首尔后,途经香港、台北、东京、布里斯托尔、新加坡、长白山,甚至到达外太空,吸引了许多艺术爱好者慕名而至。


          芸芸项目之中,令香港甚至整个亚洲的大众最难忘的,必定是与荷兰艺术家 Florentijn Hofman 携手的 艺术企划:2013 年 ARR 于举世闻名的香港维多利亚港,带来了犹如置身于巨型浴缸中的橡皮大黄鸭! 在「橡皮鸭游世界:香港站」的空前成功后,ARR 分别于中国的重要城市:成都,深圳和长沙策划了三个永久巨型户外雕塑作品。


          项目均获得一致好评,更创下参与人数的纪录,标志着踏出成功的一步! ARR 突破了以往所建立、大众所熟悉的场地和空间观念,重塑新颖的展示模式,于业界及公众层面上亦获得认同。


          网站:allrights-reserved.com

          Facebook: facebook.com/ARR.allrightsreserved/

          Instagram: @ARR.AllRightsReserved

          Twitter:@ARR_ltd

          微博:weibo.com/allrightsreserved

          微讯公众号:AllRightsReserved

          小红书:xiaohongshu/AllRightsReserved


          关于DDT Store

          DDT Store是专售官方授权精品的网购平台,由创意单位AllRightsReserved 于2015年4月成立。其名字的灵感来自「Ding Dong, Ding Dong!」的门铃声,代表着收到心头好产品的喜悦。结合了最新网上零售及送货服务,专为一众对精品钟情的人士,提供优质线上购物体验。同时与各大品牌联乘推出多款创意及高质的官方授权产品,为顾客送上多元化的商品选择及源源不绝的购物惊喜。


          网站:ddtstore.com

          Facebook:facebook.com/dingdongtakuhaibin/

          Instagram:@ddtstore

          Twitter:@DDT_Store


          如有任何垂询,欢迎联络:

          AllRightsReserved

          Karie Cheung karie@allrights-reserved.com+852 2712 0873

          Takki Tsui takki@allrights-reserved.com

          分享到:
          责任编辑:静愚
              :本站上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版画家网]的立场,也不代表[版画家网]的价值判断。
      1. 艺术家
      1. 艺术展览
      1. 艺术观点
      Processed in 0.029(s)   7 queries
      update:
      memory 4.080(m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