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志冰官方网站
中国美术家网建站

        全城征集宜昌市天然林照片暨短视频

        作者:admin2022-09-15 12:32:55 来源:中国摄影家网

          9月1日,由宜昌市林业和园林局主办、宜昌市天然林保护工程管理办公室承办的宜昌市“出彩天然林”摄影大赛和“宜起浪迹山林吖”短视频大赛正式启动。

          大赛投稿作品要求以宜昌市五颜六色的天然林作为拍摄主体,着力展现其自然风光和人文风光。

          宜昌市“出彩天然林”摄影大赛

          征集时间:9月1日-10月31日(以邮件发送日期为准。不按期报送的,不予受理)

          投稿方式:将参赛作品、作品登记表发送至电子邮箱:2029839744@qq.com,邮件主题请注明“出彩天然林+作者名+联系方式”字样(登记表下载地址可扫描海报二维码)

          投稿要求:题材、形式、风格不限,内容应健康向上,贴近生活,富有强烈的表现力和感染力。照片可分为单幅作品或组照,组照作品数量限5张内。所有参赛作品以电子文件形式投稿,投稿时需完整填写《宜昌市“出彩天然林”摄影大赛作品登记表》。

          摄影参赛作品须是作者的原创作品。作品的内容应当真实,所有作品上不要添加LOGO、水印、修饰性的边框等。

          照片电子文件JPEG格式(需保留拍摄的原始参数),每幅照片尺寸长边不得低于2000万像素,分辨率为300dpi以上,胶片拍摄作品扫描成电子文件提交。

          奖项设置


          一等奖1名,现金奖励8000元,颁发奖杯

          二等奖3名,现金奖励5000元,颁发奖杯

          三等奖4名,现金奖励2000元,颁发奖杯

          最具人气奖1名,现金奖励2000元,颁发奖杯

          最佳创意奖1名,现金奖励2000元,颁发奖杯

          优秀奖50名,现金奖励300元

          其中,获奖者有机会成为签约摄影师!

          “宜起浪迹山林吖”短视频大赛

          征集时间:9月1日-9月30日(以视频发布日期为准。不按期报送的,不予受理)

          投稿方式:在抖音平台发布天然林相关短视频作品,作品标题需添加#“宜起浪迹山林吖”抖音话题和拍摄地点定位,发布时@宜昌林业和园林;并将参赛作品发送至投稿邮箱2029839744@qq.com,邮件主题请注明“宜起浪迹山林吖+抖音名+联系方式”。

          投稿要求:手机或摄像机拍摄均可,参赛作品时长不限;有效参赛作品需画面清晰,结构布局合理,声音效果搭配得当,无明显抖动与背景杂音。

          要求选题题材好、创意新、内容积极、健康向上,创意独特新颖,整体思路清晰,作品具有想象力和表现力,视频形式不限。

          奖项设置


          一等奖1名,现金奖励5000元,颁发奖杯

          二等奖3名,现金奖励3000元,颁发奖杯

          三等奖8名,现金奖励1000元,颁发奖杯

          优秀奖10名,现金奖励500元

          所有投稿作品内容均须原创,严禁剽窃、抄袭,未在其他公开媒体上发表或其他比赛上获奖,不得含有有色情、暴力、反动等内容与倾向,不得与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法规相抵触。参赛者正式提交作品后,即默认作品版权为参赛者本人所有,并允许主办方无偿使用该作品,且授权主办方有转授权的权利,但不承担包括因肖像权、名誉权、隐私权、著作权、商标权等纠纷而产生的法律责任。本次活动的最终解释权归主办方所有,参加本次活动即视为同意并遵守本次活动各项规程。

          宜昌市“出彩天然林”摄影大赛和“宜起浪迹山林吖”短视频大赛均通过专家评审(60%)+线上点赞(40%)的方式集中评审。

          诚挚邀请社会各界优秀的摄影师、摄影爱好者、短视频制作团队等,积极地参与到本次活动中来,通过镜头,发现宜昌天然林之美,赞誉宜昌天然林之美,保护宜昌天然林之美,爱上宜昌天然林之美。

          分享到:
          责任编辑:静愚
              :本站上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版画家网]的立场,也不代表[版画家网]的价值判断。
      1. 艺术家
      1. 艺术展览
      1. 艺术观点
      Processed in 0.037(s)   6 queries
      update:
      memory 4.101(m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