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志冰官方网站
中国美术家网建站

        首款元宇宙艺术周边将发售!森山大道与OMA爱马思联名系列首发

        作者:admin2022-09-08 11:48:53 来源:中国摄影家网

          消息称,世界知名街拍大师、国际著名先锋摄影艺术家森山大道将与IOMA爱马思艺术中心推出元宇宙联名系列。9月7日,据国内机构IOMA爱马思艺术中心官方发布的预告信息,此次推出的联名产品将以其过往知名摄影作品中的“红唇”为元素,届时或将通过实物艺术周边与数字孪生藏品联合发售的模式,于9月12日正式对外发布。

          据悉,森山大道是国际最著名的先锋摄影艺术家之一,曾与Supreme、OAMC、优衣库、WACKO MARIA等国际潮流品牌推出联名款单品。今年3月25日,森山大道「记忆·记录」回顾展+未公开作品展,在北京IOMA爱马思艺术中心揭幕,是迄今为止森山中国最大的个人摄影艺术展览,受到众多观众的热烈追捧。此次森山大道与IOMA爱马思的合作,也是国内机构与这位国际街拍大师的首次联名。

          分享到:
          责任编辑:静愚
              :本站上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版画家网]的立场,也不代表[版画家网]的价值判断。
      1. 艺术家
      1. 艺术展览
      1. 艺术观点
      Processed in 0.057(s)   6 queries
      update:
      memory 4.014(m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