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志冰官方网站
中国美术家网建站

        藏品精粹——名家汪国汉精品拍卖网络作品展

        作者:admin2022-05-20 18:36:39 来源:中国拍卖网

          汪国汉,1941年1月生,安徽绩溪人。艺术特长:书法,能书楷、行、草、篆、隶五体。现为联合国教科文组织艺术顾问,联合国国际文化交流中心副主席,世界文艺交流中心首席导师,世界名人堂终身成就会员,中国五体书法研究会副会长,中国诗书画出版社社长,政协书画院副院长,中国人民艺术博览馆副馆长,中国数字艺术馆长,中国文艺家交流协会常务副主兼秘书长,中国现代艺术研究会副理事长,中国民族艺术研究院常务副院长。获诺贝尔首届国际艺术奖;还获得联合国五项艺术奖、艺术终身成就奖、世界艺术奖、人类文化贡献奖、和平艺术金鸽奖、首届国际文艺金鹰奖、达芬奇国际艺术金奖、全球艺术投资巅峰奖、国际文联最高奖国际艺苑金圣奖、首届世界华人文艺先锋奖等。被联合国授予联合国文化艺术勋章、联合国和平艺术家、当代师表、国际文艺泰斗、百年文艺巨匠、国际文艺十大传奇人物等称号。被法国政府授予艺术和文学骑士勋章,被法国皇家美术学院授予美术学博士学位,作品被法国大皇宫国家美术馆收藏。被英国皇家艺术研究院专访,并出版专访特刊《汪国汉专集》。被选为2022年中国拍卖潜力名家,并出版《中国艺术品软黄金——汪国汉专辑》。

          汪国汉先生在几十年的艺术生涯中,对书法情有独钟,专注书法学习钻研,积极探索,勇于创新,在书法上创作出了一种柳曲锯齿形的线条,并为这种线条写了一篇文章,叫《书法线条的变革——不同形态的线条在两寸见方以上及榜书中的写法与搭配》,文章于2022年1月首次在腾讯新闻、网易新闻、一点资讯、华人头条、搜狐上发表后,引起了书画界强烈的反响。有的说这篇文章具有里程碑式的意义,有的说其书法线条是全球独树一帜的创作。世界名人书画网称:你在国内外艺术界的影响力和在创作研究上取得独树一帜的杰出成就,你的每一幅作品都是经典传世之作,在传承中国传统文化精髓的同时,有着自己独树一帜的创作风格,经得起推敲,市场发展空间非常大,为中国艺术发展做出了巨大贡献。在法国大皇宫国家美术馆的收藏证书上有这样的评价:“汪国汉先生作为引领时代发展潮流,影响世界文明进程的当代杰出文艺大师,在文艺领域取得了登峰造极的卓越成就,是世界文学艺术史的璀璨明珠,为表示对您的尊敬,法国大皇宫国家美术馆将您的作品列为馆藏珍品,供世界各国文学艺术爱好者观赏学习。”其文章分别在中央热点观察、中国拍卖网等多家网站发表。2022年4月中国拍卖联盟中心和中国现代文艺协会分别以《中国艺术品软黄金》和《中国榜书八大宗师》为题为汪国汉出了两本专辑,同时刊登了《书法线条的变革》这篇文章和最近创作的作品。

          作品展示

          汪国汉作品1  规格138x69cm 润格:每平尺10000元(可面议)

          汪国汉作品2  规格138x69cm 润格:每平尺10000元(可面议)

          汪国汉作品3  规格138x69cm 润格:每平尺10000元(可面议)

          汪国汉作品4  规格138x69cm 润格:每平尺10000元(可面议)

          汪国汉作品5  规格138x69cm 润格:每平尺10000元(可面议)

          汪国汉作品6  规格138x69cm 润格:每平尺10000元(可面议)

          汪国汉作品7  规格138x69cm 润格:每平尺10000元(可面议)

          汪国汉作品8  规格138x69cm 润格:每平尺10000元(可面议)

          汪国汉作品9  规格138x69cm 润格:每平尺10000元(可面议)

          汪国汉作品10  规格138x69cm 润格:每平尺10000元(可面议)


          分享到:
          责任编辑:静愚
              :本站上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版画家网]的立场,也不代表[版画家网]的价值判断。
      1. 艺术家
      1. 艺术展览
      1. 艺术观点
      Processed in 0.028(s)   7 queries
      update:
      memory 4.048(m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