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志冰官方网站
中国美术家网建站

        心融——2022年迎亚运会暨庆祝国际妇女节油画作品展

        作者:admin2022-03-09 11:47:47 来源:中国画廊网

          3月8日下午,由杭州市妇女联合会、杭州市美术家协会、杭州市女知识分子联谊会主办,杭州市女知识分子联谊会画家专业委员会承办的“心融——2022年迎亚运会暨庆祝国际妇女节油画作品展”在浙江自然博物院盛大开幕。怀着“迎亚运”的喜悦,以画会友,用特殊的杭州韵味,向大众呈现艺术魅力,同时以艺术助力亚运,提升民众对杭州亚运会的关注度和参与度。本次展览展出了李新月、金丹、卿笑天、童奕奕、王秋玲等杭州女画家的百余件作品,展示了新时代女性的才情智慧和精神风貌。

          此次展览将持续至3月15日,欢迎大家前来鉴赏!


          温馨提示:参观展览时请大家戴好口罩,提前确认,错峰出行,若有活动因疫情防控而进行调整,以项目实施单位公告为准,敬请谅解。

          分享到:
          责任编辑:静愚
              :本站上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版画家网]的立场,也不代表[版画家网]的价值判断。
      1. 艺术家
      1. 艺术展览
      1. 艺术观点
      Processed in 0.050(s)   7 queries
      update:
      memory 4.027(m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