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志冰官方网站
中国美术家网建站

        除夕大雪,艺术家徐戎至千年道观现场书写:愿疫情早退!国泰民安!

        作者:admin2022-01-30 09:14:38 来源:中国版画家网




          正当人们喜迎春节祥和的热闹年时,杭州再次新冠疫情吃紧。疫情无情人有情,当地政府科学防控、精准防控,善待每一个回乡人的脚步,以最小的代价,让大家过个安祥的春节。








          在此时间节点,2022年1月29日,即除夕的前一日,漫天飞雪,瑞雪兆丰年,这是个吉祥的信号。著名艺术家徐戎相约杭州抱朴道院蒋高玄道长,又一次爬至千年道观遗址,以诵经、煮茶供养和现场书写的方式,至诚祈愿疫情早退!天下无疫!天下无尘!春节祥和!国泰民安!祖国昌盛!








          这也是著名艺术家、书画家、资深煮茶人徐戎老师第三次于除夕之日在千年道观的现场书写祈福活动。

          分享到:
          责任编辑:静愚
              :本站上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版画家网]的立场,也不代表[版画家网]的价值判断。
      1. 艺术家
      1. 艺术展览
      1. 艺术观点
      Processed in 0.028(s)   6 queries
      update:
      memory 4.034(m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