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志冰官方网站
中国美术家网建站

        土屋鞄制造所-西瓜包,以异型包解锁“玩皮”新方法!

        作者:admin2021-10-26 13:28:49 来源:中国当代艺术网

          伴随着现代人对大牌包包的需求越来越高,有越来越多的包包品牌,开始进行形状和功能上的创新,诸如,一些大牌开始进行异型包的创作,月亮形状的Moon Bag,夏诺·库拉马塔的阶梯包,都是极具创新色彩的,一块上乘的皮质,一定需要完美的呈现,才能不辜负职人知皮的专业度与花式的玩心。

          土屋鞄制造所作为日本知名的皮包制作商,在秉持匠心制作的前提下,也同样进行了大胆的创新,致力于将知友玩皮做到最佳,旗下这款西瓜包,是以西瓜为基础形状进行创作的,为西瓜定制了专属携带皮革袋,让使用者把西瓜“袋”着走,是夏季晴空出行的必备单品,更是出街炸街的时尚异型包。

          这款西瓜包沿袭了土屋鞄一贯的简约风格,土屋鞄职人透过反复琢磨技艺与不断地汲取知识,最终将想象转变成具体形象,特别是包袋底部的设计与制作,更加需要职人的用心,西瓜包底部由多枚裁切的皮革部件仔细叠合缝制而成,为防止扭转或用力拉扯、皮革素材会弯曲变形,在制作过程中,更需要职人更加小心谨慎地调整缝制力道。

          更为重要的是,这款西瓜包,也很能彰显土屋鞄职人的“玩心”,土屋鞄职人都是拥有多年制包经验的老匠人,他们对皮革拥有特别充足的了解,对于皮质设计的把控也相当专业,土屋鞄职人在保证以成熟技术工艺进行手工制作的同时,更能坚守“九九归一”的品牌理念,“九”是指在其技术、材料及质量更为究极,“一”则是指土屋鞄始终如一地坚守皮包的简约性。

          对于土屋鞄的职人来说,生活无处不充满着灵感。正如这款西瓜包,在外形设计上极具灵感创意。虽然是专为西瓜而设计的包,但也是可以搭出花样的,虽然比较考验搭配功力,但对于喜欢时尚的你,这也不失为是一个挑战。

          土屋鞄制造所所有皮包都是兼具简约设计及灵感创新的艺术品。外观简约但内藏乾坤,在设计、质量以及材料方面上都秉持着极高的水平,展现着土屋鞄对皮革的专业度与敬业度,在技术加持的同时,也将知皮玩皮的态度以及纯粹的匠人精神,注入到每一款皮包的制作里面。

          土屋鞄制造所从1965年来,就开始专注于手工制作皮包的事业,如今已经登陆国内市场,品牌名为“粹知匠”,从一款小小的知己书包开始,土屋鞄就致力于将品质与创意融入在每一道制作工序中,土屋鞄的每一款皮包,背后都隐藏着诸多使用者不知的繁琐与细腻,很多复杂的手工制作工序,都藏匿在细节之中。土屋鞄旨在成为更为完美更为多元化的皮包制作商,给予消费者更多创意皮包选择。

          分享到:
          责任编辑:静愚
              :本站上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版画家网]的立场,也不代表[版画家网]的价值判断。
      1. 艺术家
      1. 艺术展览
      1. 艺术观点
      Processed in 0.048(s)   7 queries by cache
      up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