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志冰官方网站
中国美术家网建站

        愿你看遍世间,仍觉人间美好 - [光影力量] 巨量引擎年度摄影展火热来袭

        作者:admin2021-10-20 11:39:09 来源:中国摄影家网

          “相机是视觉的延伸,摄影是光线的艺术”。

          由中国丽水摄影博物馆指导,携手全国40余家知名摄影机构,巨量引擎美好摄影节年度IP活动「2021 Light The Light 光影力量」线下展览重磅来袭!

          此次展览希望通过光影镜头的力量,以图片和视频的形式记录并展示发生在我们身边的那些普通人的不平凡。“镌刻心动瞬间”、“记录美好生活”、“点赞平凡英雄”,一场充满城市温度的摄影展等你打卡!

          展览地点:朝阳大悦城4F 摩登天空聚能场 UNI_JOY潮流街区

          展览时间:10月20日-10月24日

          用光影记录生活,发现身边的平凡中的美好、温暖、心动瞬间,感受影像本身的力量。

          活动还有扭蛋机活动等你参加!

          10月20日至24日,来朝阳大悦城打卡光影力量摄影展,拍摄展览视频带话题#2021光影力量 上传抖音,即可向现场工作人员领取扭蛋机代币一枚,光影力量钥匙扣、拍立得、还有神秘大奖等你来拿!

          奖品百分百中奖,数量有限,先到先得哦!

          分享到:
          责任编辑:静愚
              :本站上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版画家网]的立场,也不代表[版画家网]的价值判断。
      1. 艺术家
      1. 艺术展览
      1. 艺术观点
      Processed in 0.038(s)   6 queries
      update:
      memory 4.080(m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