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志冰官方网站
中国美术家网建站

        TNTT联动版画洪诗雅Emily在深举办《艺术家的灵魂对话》分享会

        作者:admin2021-08-23 11:30:06 来源:中国版画家网

            粤港澳大湾区建设不仅是事关中国经济大局的国家策略。加强港澳青年互助互补,推动青年人交流交往、交心交融,更是每个青年人自己肩上的责任。

          1.jpg

            2021年8月19日,一场由TNTT &  版画艺术家洪诗雅Emily组织的跨界主题分享会:“艺术家的灵魂对话”,在深圳福田区绿景NEO大厦隆重举行,在2021年,中国香港体育协会暨奥林匹克委员会副会长暨《敢动艺术》策划人霍启刚,联同新艺潮和文化跃动协手促成了十对运动员和艺术家的跨界合作,洪诗雅Emily受邀为十位艺术家之一。至正博物馆副馆长吴金遥女士、深圳青年艺术爱好者、投资收藏家、新闻媒体人齐聚一堂,共同聆听和走进这位版画收藏界新宠的艺术世界。

          2.jpg

            新浪网,中华网,腾讯大粤网对洪诗雅Emily进行了专访,洪诗雅Emily就创作主题,最中意的作品,艺术创作中的收获等作了回答,剖析了自己的艺术心路历程。她表示版画艺术无论在国内和国外都趋于式微,她希望通过自己的努力向更多的人介绍和宣传版画,推动版画艺术的发展。也通过对动物充满灵性的刻画,增强人们保护环境,爱护动物的意识。

          3.jpg

             

            洪诗雅Emily在个人分享专场中面对现场来宾进行更详细的叙说,从创作理念,到创作原理,再到艺术风格和从业经历娓娓道来。她笑称自己普通话还算流利,是因为5岁以前还在深圳生活,5岁后迁居香港读书,读书期间得到一位伯乐老师的倾力帮助,从此走上了版画创作的艺术道路。现场参与者纷纷与洪诗雅Emily互动,在轻松的气氛中,感受了这位95年后艺术家对艺术的热爱和坚持,对世界万物的温情的关注,以及无私的分享精神。

          4.jpg

          18.jpg

            《晚茶》

            Night Tea

            铜版画:蚀刻、雁皮印

            14.5 X 20厘米

            2021

            随后的互动过程中,洪诗雅Emily现场带领大家共同制作一副铜版画,这幅名为《晚茶》Night  Tea的铜版画,将活动推向了高潮,洪诗雅Emily指导大家在已经蚀刻好的两只动物的周围加上星星。从上油墨、过版画机,到最后成画,大家亲历了版画制作的整个过程。这幅版画编号为一的《晚茶》Night  Tea将由TNTT永久珍藏。

            作为一家利他共建的知识交流分享组织,TNTT每周四晚上8点举行聚会,开放、包容、轻松的氛围,吸引不同领域的朋友们聚在一起喝茶交流。参与的艺术家交流还有这样的组织  ,“港湾青年”是一个汇聚粤港澳大湾区优秀青年的社群,以「情本体」凝聚湾区青年力量,共建、共享、互助,承担促成者角色,共同点亮思想灯塔。

          1629448616447727.jpg

            通过本次活动我们可以看到,香港是一个多元化的国际大都市,资讯瞬息万变,有着当代艺术发展最为丰厚的土壤。而内地有着扎实的版画基础人才,和广大深厚的消费市场,两地青年应该多互动互助互补,共同为版画艺术和更多领域的发展,为与粤港澳地区长期稳定,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分享到:
          责任编辑:静愚
              :本站上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版画家网]的立场,也不代表[版画家网]的价值判断。
      1. 艺术家
      1. 艺术展览
      1. 艺术观点
      Processed in 0.053(s)   7 queries
      update:
      memory 4.099(m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