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志冰官方网站
中国美术家网建站

        2021年中国当代最具学术价值与投资潜力—艺术名家刘建奎作品推介

        作者:admin2021-04-16 10:26:19 来源:中国画廊网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刘建魁 文艺网微信图片_20190509171811.jpg微信图片_20190509171811

          刘建奎,男,1939年出生,共产党员。河北省定兴县退休干部,从事文化教育工作30余年,曾任文化站站长,文化馆馆长,文化局主任等职务。

          现为中国文学艺术界联合会顾问,中国书法家协会理事、中华一级书法师、河北省书法家协会会员、中国书画研究院会员、翰墨书画院院士、黄庭坚书法协会艺术顾问等职务。

          为传承中华民族传统文化,弘扬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积极参加社会公益事业,多次参加全国性书画大赛60余次,其作品获特等奖、金奖、银奖并入编作品集被收藏。授予“中国书画百杰”、“中国书画艺坛名家”、“中国和谐之星”、“中国书画艺术代表人物”等荣誉称号。

          作品赏析

          a1

          a2

          a3


          分享到:
          责任编辑:静愚
              :本站上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版画家网]的立场,也不代表[版画家网]的价值判断。
      1. 艺术家
      1. 艺术展览
      1. 艺术观点
      Processed in 0.064(s)   7 queries by cache
      up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