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志冰官方网站
中国美术家网建站

        2021年中国当代最具学术价值与投资潜力—艺术名家孔繁培作品推介

        作者:admin2021-04-13 18:04:07 来源:中国画廊网

          孔繁培,1943年生,浙江平阳人。1963年7月参加工作,2003年7月退休,60多年来对书画从不离手,退休后,重拾童趣,同时参加中国书画函授大学和文化部文化管理中心举办的书法家资格鉴定培训均获得好成绩,参展赛作品均获得好评,获国内外大奖百余次,选编书籍数百种,被评为“共和国文化艺术最高荣誉金奖”、“共和国杰出功勋美术家”、“首届世界民间艺术大师”之称号.

          最近书法作品由美国集邮集团作为国家名片出版发行。现为世界艺术家协会会员,世界教科文卫组织专家成员,首席艺术家,授予世界艺术大师,中国国礼艺术大师协会特邀委员,国家高级书法家。建国70大庆,被授予“艺坛翘楚”“中国顶级书画大师”和“中国书画艺术代表人物”等称号。建国70大庆,被授予“艺坛翘楚",中国顶级书法大师,中国书画代表人物,国家一级美术师。

          微信图片_20210315093321

          微信图片_20210315093323

          分享到:
          责任编辑:静愚
              :本站上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版画家网]的立场,也不代表[版画家网]的价值判断。
      1. 艺术家
      1. 艺术展览
      1. 艺术观点
      Processed in 0.035(s)   7 queries
      update:
      memory 4.030(m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