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冬天悄悄来临的时候,一本温暖的书已在当当、京东、天猫等电商平台暖心上市!

《我们之间是来真的》由5位各领域达人和22位拍立得粉丝共同创作的关于拍立得照片的故事。全书共6个章节27篇文章,这些关于生活中的家长里短、柴米油盐、波澜不惊的小事被作者们用文字和拍立得记录了下来,收录在书中,通常日常生活中的小事才是最打动人心的故事。

《我们之间是来真的》作者来自你我身边,也许是你的爱人、你的朋友、你的亲人、你的同学或你的同事,他们来自各行各业,有的是医生、有的是摄影师、有的是老师、有的是学生。他们用简单的语言、质朴的文笔,讲述着发生在他们身边的故事。这些事情也许很普通,普通到你会在日常中忽视它,觉得不值一提;也许很平淡,平淡到你觉得不值得去记住它。但生活不就是由这一件件普通的小事组成的么?人生不就是由这一天天平淡的日子构成的么?每个平凡的人都有属于自己不平凡的人生,每个平凡的故事也有不平凡的闪光点,生活也许很平淡,但平淡中也蕴藏着独特。只要你愿意,你就是生活的主人,《我们之间是来真的》也许能改变你对生活的态度。

书中用一个个动听的故事配上彩色的拍立得照片,慢慢讲述着那些有关生活的温暖的故事、细腻的情感、不同的生活方式,这里有关于爱情的甜蜜、亲情的温暖、友情的珍贵、生活中的仪式感、摄影的记录,一切的一切都让人心向往之,也许就是这些平常中的细碎才让人更加感动,也更有力量,更温暖人心。

环球旅行家神威告诉你,你可以去这个熟悉的城市中没有去过的地方感受以前从来没有感受过的美,也可以去另一个城市感受属于它的独特魅力;时尚达人俞璐告诉你,电影是她追求的一种职业,也是她生活的一部分;手账达人主编君告诉你,将拍立得拍出的一张张照片配在手账上,可以让你的记忆再次鲜活起来。你也可以有属于自己的独特生活方式,可以去观展、可以去live house,可以去旅行,可以在工作之余,创造属于自己的仪式感,给生活增添一份乐趣。

偶像艺人乔君武告诉你,真正的朋友就是那些能够和你一起吃苦,互相为对方打气,陪你走过低谷的人;摄影师刘畅用短短一两百字,几张拍立得照片,让我们感受到友谊的纯粹和对对方的思念,也感受到最好的友情也许就是即使不在一起也像一直你在身边一样。

漫画家C酱酱告诉你,相信爱情,第一次见面的心动与婚后平淡的生活并不冲突,也许纯粹的爱情没有多么轰轰烈烈,却能经受住时间的考验,也许你最爱的那个人不是最优秀的那一个,却是让你觉得最舒服的那一个;拍立得粉丝王雪告诉你,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默默守候,一起厮守,细水长流的日子才最耐得住时间的考验;这本书告诉你,生活是一朵永久花,你对待的方式不同,决定了属于你的生活的样子。

这个世界充满了善意,即使在这个寒冷的冬天,《我们之间是来真的》用27个直击心灵的故事,让你领略不同的生活,告诉你生活原来还可以这样。如果你也希望向美而生、迎光成长,找到心灵的慰藉,那么可以翻开这本书看看,也许能够在里面获得一些能量,让你成为自己故事的主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