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志冰官方网站
中国美术家网建站

        秋季头发静电多,用什么梳子抚平毛躁?

        作者:admin2020-11-09 17:22:07 来源:中国当代艺术网

                因为紫外线增多和气候干燥,秋季是一年里脱发最多的季节。进入秋季以后,头发受天气影响越来越毛躁,还容易起静电,平常梳头的时候也会打结,梳一梳头发能扯掉一大把,所以秋季护发更为重要哦!对于女性来说,优雅美丽是永恒的追求,时刻保持清爽梳顺的秀发是美丽的开始。谭木匠专为优雅女士设计的顺发梳,鬃毛&尼龙组合系列,抚平毛躁、减少拉扯、平衡油脂,让头发更加服帖柔顺。

          不起静电 抚平毛躁  

                十个女生有九个都拥有一头长发,但是要时刻保持头发柔滑直顺并没那么容易。谭木匠顺发梳,猪鬃毛与尼龙针组合,高低双层梳齿结构,带来顺滑的梳发体验。梳发时,高层尼龙针先入发,高度略低的猪鬃毛,在梳发过程中紧随尼龙针,有利于将小碎发梳进长发中去,不起静电,蓬松自然,抚平毛躁。

          减少拉扯 按摩头皮

                每当头发出现打结、毛躁、掉发等困扰的时候,第一反应是洗护用品该换了。然而,掉发打结等问题始终存在。其实拯救头发不一定要靠洗护用品,有时候一把好梳子也能改善你的头发状况。谭木匠顺发梳,在向下梳发过程中,遇到缠结的头发,呈圆弧形排列、高度不一的高弹力尼龙针,可轻轻打开缠结头发,有效减少拉扯,降低梳头时对头皮造成的损伤,更好地起到按摩头皮的作用。

          平衡油脂 保持顺滑

                黯淡无光的头发容易给人带来缺乏生机的感觉,好的梳子可以在梳头的过程中,将发根部分的油脂均匀分布至发梢,让秀发显得更有光泽。谭木匠顺发梳中,天然的猪鬃毛细而硬直,持续梳理起到平衡油脂的作用,同时可去除头发上灰尘污垢,清洁去屑,保持头发顺滑,刷毛还能刺激头皮血液循环。

                谁都不希望约会时,男友的手穿过你的秀发,却卡在了发梢…有人曾戏言:东方女人每天出门前都要花大把时间用来打理发型,头发是女人妩媚的标志,也是女人的第二张脸,秋季,请给秀发也多一份关爱吧。
          分享到:
          责任编辑:静愚
              :本站上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版画家网]的立场,也不代表[版画家网]的价值判断。
      1. 艺术家
      1. 艺术展览
      1. 艺术观点
      Processed in 0.029(s)   7 queries
      update:
      memory 4.025(m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