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志冰官方网站
中国美术家网建站

        “互联网+”助力四川园林平台实现园林产业飞跃发展

        作者:admin2020-11-09 12:09:04 来源:中国建筑艺术网

          随着我国城镇化进程加快,城镇化水平的提升和城镇居民数量的不断增长,让越来越多的人关注到了城市发展变迁以及由此产生的园林绿化诉求。作为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规划中的重要内容之一,城市园林绿化建设在当今的城市规划发展中起到的作用不可忽视。另外,作为生态环境建设以及低碳城市建设的重要部分——园林绿化行业发展相对稳定且趋势明朗。相信在不久的将来,随着海绵城市及现代化城市建设需求的完善应用,园林绿化产业将会拥有更加广阔的发展空间。

          园林行业发展未来可期,但整体而言,我国风景园林行业竞争仍然较为激烈,呈现出“大市场、小平台”的特点。这就意味着,我国园林行业市场集中度相对较低,在全国园林绿化市场上尚未出现处于主导地位的园林企业。此外,现目前园林工程和苗木采购原有应用服务痛点多、项目信息不透明,缺乏信用规范体系以及存在地区政策限制,依然导致整个园林行业发展不成熟,地区行业集中度相对较低。市场需求的快速发展,势必将为整个园林绿化苗木行业带来变革。

          另外,在互联网技术浪潮冲击下的今天,互联网市场也在深刻影响并改变着园林行业。园林绿化的网上展示、网上销售、网上消费日益成为时代潮流趋势,改变着人们的消费习惯和行为方式,“互联网+”技术正在逐渐渗透到人们生活的方方面面。相信在不久的将来,城市园林绿化建设有望快速拥抱互联网+,全面进入互联网时代,实现产业升级。

          图片1.jpg

          在新形势下,深耕园林绿化行业多年的石建平先生积极打造了四川园林绿化网,平台旨在为各企业和客户之间搭建一个立足四川面向全国的园林产品及应用为一体的数字化综合服务平台。为了帮助更多的四川企业商家获得更多相关渠道,拥抱互联网,四川园林绿化网以提升园林价值、推进园林产业标准化发展为目标,为经销商提供园林产品买卖、园林设计、园林招标、园林物流等园林全产业链服务。据了解,平台将整合四川各地上、中、下游产业链,并细化到园林、工程、花卉相关产业等领域,全面赋能园林行业规范化智能化。平台的建成,将提高四川地区的资源配置能力和使用频率,完善线上线下整合资源。

          图片2.jpg

          谈到平台未来的发展,以及建立的初衷,四川园林绿化网创始人石建平表示,希望借助互联网平台以及互联网发展优势改变人民对于园林行业的看法,借助电商平台指导园林行业同行往更明确的奋斗方向前进,帮助广大园林从业者实现从传统的园林行业向现代化园林行业转型。通过四川园林绿化网电商平台,引领同行进入园林行业电子商务时代,为同行带来更多的致富机会。

          1.jpg

          平台将持续扩大宣传力度,借助相关推广,全方位地曝光四川园林绿化网,增加其知名度,让更多的同行知道和了解这个平台,传播更多真实有效的园林行业信息,为新型园林公司和园林工程行业商家提供先进发展理念,使其增产增收,提高竞争力,造福社会,争取做园林行业标杆企业。

          图片4.jpg

          目前,平台即将完善上线,欢迎广大有谋之士咨询加盟,合作共赢。有意者请联系宋经理:18848442719

          分享到:
          责任编辑:静愚
              :本站上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版画家网]的立场,也不代表[版画家网]的价值判断。
      1. 艺术家
      1. 艺术展览
      1. 艺术观点
      Processed in 0.186(s)   6 queries
      update:
      memory 4.035(m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