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志冰官方网站
中国美术家网建站

        以科技与匠心结合而成的精美摆件 永盛冠宇家居饰品获得众人青睐

        作者:admin2019-08-09 11:55:52 来源:中国画廊网

          摆件在家居生活中就占据着非同一般的地位,既能带来各种美好的寓意,又能装饰室内空间。尤其是近年来,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人们对摆件的要求也在不断提高。家居饰品行业知名品牌永盛冠宇凭借着其制作精美的摆件,获得了无数摆件爱好者的青睐。

          (永盛冠宇家居饰品金猪摆件)

          虽然摆件的个头不算大,但一个好品质的摆件,需要从设计到成品精细、繁琐的制作生产流程,其中设计图纸到模型这一铸模可谓是打造摆件关键的一步。相比以前的铸模方式来讲,在纯手工一点一点对纯铜银基地进行雕刻铸造,表面电铸99.9%足金外,永盛冠宇家居饰品在打造上升级为更便利的方式,善用科技,运用3D打印技术进行蜡模的雕铸,可直接将设计师设计的图形变成现实的3D模型,让打造过程更便利。

          众所周知,以传统机器在生产这种家居饰品时,即使雕刻一个小猪摆件,也要花费很久的时间,且稍有不慎,就要从头再来。而永盛冠宇从国外引进先进的3D打印机,将铸模时间缩短了20倍,避免了费时费力、成本较高这一点。并且,由3D打印技术制作的铸模精度可达微米级,给人们带去纤毫毕现的还原设计摆件。

          (永盛冠宇家居饰品帆船摆件)

          并且,永盛冠宇为了让摆件更精致,在建模后还会用经验丰富的老师傅进行人工抛光打磨等等,采用传统的手工工艺,秉持着“精益求精“的匠人精神对产品进行打磨、抛光等操作,力求给人们带去更加精致美丽的摆件。在永盛冠宇摆件的“闪闪发光”下,使得无数摆件爱好者更加青睐于这个品牌,其线上日益创下新高的销售量与线下日益庞大的经销商群体,就是其获得消费者信赖的证明!

          在消费水平一路高升的今天,摆件要想入得消费者的“法眼”,不仅是在整体设计上美观,在细节之处更是要精致,正如永盛冠宇家居饰品旗下的摆件一样,巧妙结合高科技与匠人精神,发挥各自的最大优势,让摆件还原设计师设计的每个细节,以细节之处彰显的精致俘获消费者的芳心!

          分享到:
          责任编辑:静愚
              :本站上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版画家网]的立场,也不代表[版画家网]的价值判断。
      1. 艺术家
      1. 艺术展览
      1. 艺术观点
      Processed in 0.042(s)   7 queries
      update:
      memory 4.086(m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