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志冰官方网站
中国美术家网建站

        秋季拍卖会 北京艺融拍卖即将开启

        作者:核实中..2014-11-18 14:47:13 来源:中国版画家网

            (1/3)艺融秋拍《01.05.92》赵无极

            (2/3)艺融秋拍《老坑种满绿翡翠雕花手镯》

            (3/3)艺融秋拍《芙蓉云龙戏珠钮印章二件套》

            中国美术家网--让艺术体现价值

          秉承一贯的差异化经营理念,北京艺融精心筹划,广泛征集,在海量珍贵艺术作品和珠宝中甄别遴选,定制了适合当今收藏升值趋势的高端秋拍专场,涵盖现当代绘画、珠宝、文房等三大板块,共计600余件精美藏品,为广大艺术爱好者准备了一场饕餮盛宴。

          2014年,在市场大环境的影响下,北京艺融高举“专而精”的行业旗帜,顺应艺术发育的脉络,优中选优,将最有升值潜力的艺术精品推荐给广大藏家。实现艺术品的良性传承。

          12月6日至8日,600余件精美艺术品将于北京亚洲大酒店静候归宿,其中6日、7日为预展,8日举槌。届时,一场艺术盛宴将点亮京城。

          预展时间:2014年12月6日-7日

          拍卖时间:2014年12月8日

          展拍地点:北京亚洲大酒店(北京市东城区工体北路新中西街8号)


              :本站上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版画家网]的立场,也不代表[版画家网]的价值判断。
      1. 艺术家
      1. 艺术展览
      1. 艺术观点
      Processed in 0.147(s)   7 queries
      update:
      memory 4.110(m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