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志冰官方网站
中国美术家网建站

        拉唯尔以设计之笔,诠释珠宝的华美与传承

        作者:admin2018-04-11 18:28:58 来源:中国版画家网

          2015年,拉唯尔E-LaVie成立于北京,团队由自清华大学EMBA、英国圣马丁设计学院硕士,平均十年资历的设计师、工艺师和来自珠宝行业的顶尖人才组成,专注从事于私人定制高端情感珠宝品牌,将世界级品质与设计情感文化进行完美融合,用视觉和心灵的碰撞引领当今珠宝市场的流行趋势。



          所谓私人定制,就是以客户情感经历、故事作为设计元素基础,结合国际流行趋势与客户的形象气质以及所处年龄、职业地域、佩戴场景、体型、肤色、保值需求等数十项内容元素,为每一位佩戴者设计出其最契合最独特的专属原创定制方案,并以是稀世的天然宝石作为亮点,不仅是彰显自身个性与尊贵身份的标志,更被誉为“最具投资价值的佩戴品”。而私人定制珠宝则因独特耀眼而具有别样魅力,作为指尖上的时尚,除了其自身的价值所在,更体现奢华优雅和不凡气质。


          拉唯尔(E-LaVie),演绎极致奢华

          拉唯尔(E-LaVie)为顾客提供一对一星级水准的至尊服务和珠宝管家式的极致体验,以每件产品的“唯一性”和“不可复制性”,备受中国领袖精英消费群体的厚爱,是典藏级珠宝中的典范。


          拉唯尔(E-LaVie),演绎极致奢华

          而且,拉唯尔(E-LaVie)专注于珠宝的美学价值与艺术价值,以典雅的奢华为格调,从全球甄选高品质的稀有天然宝石,特邀殿堂级大师匠心雕琢,将极富创意的智慧与精湛工艺的细节之美相结合,每件产品都展露出独一无二的奢华姿态,极具设计感的同时更具传承意义。

          在这里,你看到的不是一个单纯的珠宝品牌,而是一个璀璨丰富的华彩世界, 拉唯尔(E-LaVie)将以超越普通珠宝的设计理念融合情感故事和无与伦比的精湛细节,让故事与宝石完美结合绽放璀璨光彩,演绎极致奢华。


          分享到:
          责任编辑:静愚
              :本站上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版画家网]的立场,也不代表[版画家网]的价值判断。
      1. 艺术家
      1. 艺术展览
      1. 艺术观点
      Processed in 0.039(s)   7 queries
      update:
      memory 4.087(m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