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志冰官方网站
中国美术家网建站

        摄影师吴贵华个人品牌摄影展“吴Way”第三场《肤肢欲出》在“那边”开展!

        作者:admin2017-07-12 15:28:27 来源:中国版画家网

          2017年7月8下午15:00,摄影师吴贵华的个人品牌摄影展“吴Way”之《肤肢欲出》人体艺术摄影展正式在广州市那边生活艺术馆开展。

          (《肤肢欲出》主题海报)

          本次“吴Way”摄影展是摄影师吴贵华先生的第三场个人摄影展,前两次个展以“黑白胶卷”的形式推出后,获得了大批粉丝的喜欢和行业内认可。本次《肤肢欲出》人体艺术摄影展别出心裁,作品中的背景运用了大量鲜艳色彩,让肤色、肢体显得更加有魅力。

          很多人都认为人体艺术照就是裸露身体看到生殖器官的色情照片,其实除了生殖器官外,如毛发、皮肤、四肢、眉毛等等都是人身体的一部分,这次《肤肢欲出》摄影展正是要给人们展示人身体上的每一处不同的位置所呈现出来的美。

          (现场展出作品)

          摄影师吴贵华更追求天性美,他在开幕式上表达自己的想法时说道:“人出生也是没有穿衣服的,很自然、很漂亮,我很希望可以把我所察觉到美用照片与更的多人去分享,同时非常希望用属于自己的拍摄风格去呈现出人体最漂亮的地方来来。”

          “ 在我拍摄过的模特里,她们基本都不是职业的模特,所以一开始邀约她们的时候,她们都感到非常地惊讶,并且都有着一个非常一致的答案,就是我很肥!当然,这个答案早就是我预想之内的事情,因为在我认识的女士里就从没有哪位是觉得自己够瘦的?就算已经瘦得像饥民一样了,都总能说出自己某某位置很肥,很难看的话来。当然,如果是单纯地从表层去理解的话,对自己体态有要求是无可厚非的,但我想说的是,美,更多是建立在自信之上,充满自信地去展现出自己独特美的心,这才是最漂亮的。因此,我也努力地去发掘每个模特身上属于她自己的美点来。”

          “ 或许是眉毛,或许是乳房,又或许是肌肤,每一个人都总有属于他自己最美的地方,只要你有自信,你就是世上最独一无二的。”

          本次摄影展,吸引了上百位来宾,不仅有众多摄影发烧友,时尚圈、艺术圈等各界达人、网络红人也纷纷到场支持。

          (开幕式及观展嘉宾)

          本次“吴Way”之《肤肢欲出》人体艺术摄影展由广州市相一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主办,可关注微信公众号“相一”、“吴贵华Wingo”了解更多原创摄影作品;由那边艺术生活馆协办,那边艺术生活馆一直致力于向大众推广艺术文化,让艺术走进生活,并不定期举办各类艺术工作坊及分享会,关注微信公众号“那边艺术生活馆ThereArtSpace”感受艺术文化融入生活。

          (那边生活艺术馆)

          “吴Way”之《肤肢欲出》人体艺术摄影展正在公益展出中,

          展览时间:2017年7月8-15日10:00-17:00

          展览地址:那边艺术生活馆

          广州市天河区水荫路四横路34号(广东省演出公司旁)

          电话:020-87047387

          欢迎朋友们前来看展!

          分享到:
          责任编辑:静愚
              :本站上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版画家网]的立场,也不代表[版画家网]的价值判断。
      1. 艺术家
      1. 艺术展览
      1. 艺术观点
      Processed in 0.049(s)   7 queries
      update:
      memory 4.098(m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