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志冰官方网站
中国美术家网建站

        孝道有三宝:关公一壶酒,玉刚一首歌,鸡年一幅画

        作者:核实中..2017-01-03 17:28:19 来源:中国版画家网

          在12月30日举办的《不忘初心.孝行天下》大型孝道公益活动上,出现了孝道三宝,也许被孝心深深感染的您一时间未能留意,且听我一一道来:

          第一宝:关公一壶酒

          陆树铭放歌《一壶老酒》,这壶酒不简单,是60年的孝心,是60年从不间断对老母的陪伴,这份孝心,当然是宝!

          (关公扮演者大孝子陆树铭倾情献唱《一壶老酒》)

          第二宝:玉刚一首歌

          多少次遇见,也许只是“刚”好的缘份,唯独这一次,李玉刚的情感是由来已久!有李玉刚出于内心的孝顺,有对母亲身体担心的落泪,高歌一曲《李》,更是对家道,对家族的真挚,这份对孝的传承,同样是宝!

          (李玉刚献唱歌曲《李》,弘扬孝道)

          第三宝:鸡年一幅画

          鸡年的陪伴,不能没有祝福;孝道的传承,不能没有载体;一路传承,才能行走天下!不忘初心,孝道永存,主办方赠与李玉刚一幅由故宫文化发行、国博监制,张同禄从艺60年来第一幅生肖贺岁掐丝珐琅画《大吉图》!令李玉刚爱不释手,真可谓“昔日《贵妃醉酒》不在酒,今醉于《大吉图》也!”鸡年孝道,以文化行天下,从此开启!

          (故宫博物院原院长陈丽华向李玉刚赠送故宫文化发行的《大吉图》)

          前两宝,是一份孝心和体会,只能感悟,不可触摸。而身为国宝景泰蓝艺术,能带给您皇家享受的第三宝,你却可以和《中华孝道.孝行天下》第三届孝道形象大使李玉刚一样拥有它!珍藏它!

          (大吉图)


          分享到:
          责任编辑:静愚
              :本站上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版画家网]的立场,也不代表[版画家网]的价值判断。
      1. 艺术家
      1. 艺术展览
      1. 艺术观点
      Processed in 0.042(s)   7 queries by cache
      up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