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志冰官方网站
中国美术家网建站

        邂逅梵高全球巡演北京开幕 权威打造艺术极致体验

        作者:核实中..2016-06-21 15:48:52 来源:中国版画家网

          6月15日,备受专注的“邂逅梵高全球巡演”于北京正式开幕。据了解,这也是首次由梵高博物馆官方联合中方合作伙伴玮俊文化主办的梵高主题展览,整个展览历时多年研发,梵高家族成员作为艺术顾问深度参与,运用了目前最领先的科技和多媒体手段,旨在给参与者身临其境的独特体验。也因此,被业内人士称为,一场充满“黑科技”的梦幻展览。

          1.jpg

          (现场图)

          7.jpg

          (荷兰王国驻华大使 凯罗)

          5.jpg

          (梵高博物馆馆长 阿克塞尔·吕格尔)

          6.jpg

          (梵高博物馆董事会顾问 威廉·梵高)

          开幕式上,荷兰王国驻华大使凯罗,梵高博物馆馆长阿克塞尔·吕格尔,以及梵高家族继承人威廉·梵高悉数出席,一同见证此次中荷全方位合作的艺术结晶。

          8.jpg

          (玮俊投资基金及玮俊文化董事局主席 林清渠)

          中国唯一授权方及主办方,玮俊文化主席林清渠介绍“本次展览除了权威性和专业性,还是一场具有颠覆意义的创新性展览,它将运用最新的科技手段再现梵高的传奇人生,为观众带来多重感官的沉浸式“极客”体验。通过一系列私人信件、逼真复制品和一幕幕梵高作品、生活、环境的视听场景,观众恍如走进梵高一生最重要的时刻,通过梵高的眼睛,见其所见、闻其所闻、读其所写、体验他非凡一生的关键时刻。让他用自己和他所爱之人的轻声细语,带你深入他才华横溢的思想和挣扎的灵魂。这将是人们最接近梵高的一次体验。独特的体验将超脱艺术层面,深入艺术背后的故事,探索梵高创作激情的成形之源。”

          2.jpg

          3.jpg

          4.jpg

          (体验展现场)

          12.jpg

          (荷兰驻华使馆官员与荷兰博物馆管理者在展览现场)

          据了解,本次展览设在北京海淀区,毗邻世纪金源购物中心广场,全部由荷兰技术专家组成的搭建团队在世纪金源东南侧的户外广场上全新搭建起一座“梵高展馆”,在6月15日开幕式后,将从6月18日开始,正式面向公众开放。

          9.jpg

          (凤凰艺术与凤凰数字科技联手打造激光艺术装置引发现场高潮)

          10.jpg

          (嘉宾在凤凰艺术数字科技装置上签名)

          作为此次“邂逅梵高”全球巡回展的开幕式承办方,凤凰卫视领客文化携手“凤凰艺术”及凤凰数字科技,亦运用最新的多媒体光影融合技术,精心打造一座别开生面的公共艺术装置,在现场重磅启动。曾荣获美国电视艾美奖的凤凰卫视著名主持人陈晓楠女士主持了此次开幕。

          据了解,本次巡演由荷兰梵高博物馆、“邂逅梵高”体验与中国唯一授权方玮俊文化联合主办,凤凰艺术作为战略合作伙伴;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提供公益支持。

          为了方便大家观看展览,凤凰卫视领客文化已在覆盖百万人群的“艺术生活手册”有盐APP发布了票务资讯并开通购票平台;此外,小格娱乐格瓦拉@演出上已经开通购票平台。从今天开始,凤凰艺术也将全程跟踪报道本次巡演的幕后故事和精彩亮点,让我们期待与大师梵高“邂逅”,体验一场独特而精彩的艺术之旅。

          体验展资讯:

          邂逅梵高全球巡回展─中国.北京全球首演

          2016年6月15日 - 9月16日 每日10:00 - 22:00

          展馆地址:“邂逅梵高”体验馆 北京海淀区远大路1号世纪金源购物中心东南广场

          票务总代理:小格娱乐 格瓦拉@演出

          票务资讯:有盐APP返回光明网首页


          分享到:
          责任编辑:静愚
              :本站上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版画家网]的立场,也不代表[版画家网]的价值判断。
      1. 艺术家
      1. 艺术展览
      1. 艺术观点
      Processed in 0.028(s)   7 queries
      update:
      memory 4.054(m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