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志冰官方网站
中国美术家网建站

        艺术品抄底2016年成都贞观春拍精品云集

        作者:核实中..2016-05-16 11:39:35 来源:中国版画家网

          面对当下的市场经行情,艺术品市场呈现抄底检漏现象。艺术品将出现市场真实价值。据香港贞观集团对整体市场分析。2018年艺术品市场会再现收藏高潮。

          什么是艺术品投资?

          艺术品投资其实就是炒作艺术品和炒股票的原理一样。底价位买进,高价卖出。

          今年几乎所有拍卖行都遇到了“征集难”,因为手里没货,听说北京过半规模较小的拍卖行今年春拍都不拍了?

          贞观国际拍卖成都公司将为收藏家和投资者提供一个高端的艺术品投资平台和交易平台。贞观国际拍卖到底是一个什么样的公司?艺术品市场到底有多大的收藏空间?请看以下拍品得出结论。

          面对所有拍卖行都遇到了“征集难”,因为手里没货,过半规模较小的拍卖行今年春拍都不拍了,而贞观国际拍卖成都2016春季艺术品拍卖却精品云集,其包含:张大千、齐白石、徐悲鸿、李可染、吴湖帆、刘文西、文征明、郭沫若、朱新建本地名家孙竹篱、郭明甫、李琼久、赵蕴玉等大作。同时最受关注“魏伯昂溪山幽居图”

          魏伯昂是当时山水画名家,可惜他的画未见流传。可以说这幅画是魏伯昂的画作留传于世而仅见的孤品。这对研究元代山水画的承传关系及魏伯昂画作的艺术特色、艺术成就有相当的价值,提供了可资佐证的实物件。

          魏伯昂非一般画家和无名小卒,而是得到官方承认的元代山水画界的名流。在当今出版的各种美术书籍及上海美术出版社1985年再版1963年俞剑华编的大而全的《中国美术家人名辞典》里都统统查不到“魏伯昂”这个人。专家从北京图书馆里终于查到有关资料:在《古今图书集成·艺文志·元二·名流列传》里查到:“魏伯昂,名颙,天台人,工山水。”须知,《古今图书集成·艺文志》是皇帝钦定的官方书,能上《艺文志》并列传的确非一般人物。可见魏伯昂不是无名小卒,而是官方认可的元代山水画界的名流。相当于我们现在说的得到官方认可的国家级的艺术大师。

          拍品展示时间:2016年5月20至21日

          无底价拍卖时间:2016年5月22日上午9:30至结束

          综合精品卖场:2016年5月23日上午9:30至结束

          拍卖地点:成都市青羊区草堂东路锦绣工场古玩城4层多功能厅

          图录索取免费专线:4000373597


          分享到:
          责任编辑:静愚
              :本站上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版画家网]的立场,也不代表[版画家网]的价值判断。
      1. 艺术家
      1. 艺术展览
      1. 艺术观点
      Processed in 0.076(s)   7 queries
      update:
      memory 4.086(m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