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志冰官方网站
中国美术家网建站

        九九公益日,保护海洋,种植珊瑚

        作者:admin2023-09-12 10:34:13 来源:中国拍卖网

          9月9日下午,凤礼玺高级珠宝会所举办了第二届保礁护海公益拍卖会,慈善盛会,人心向往,众善汇聚。本次公益拍卖会,凤礼玺高级珠宝会所首次联同腾讯公益联合发起全民公益活动。旨在用移动互联网化、社交化等创新手段,用轻松互动的形式,以轻量、便捷、快乐的方式参与公益。

          深圳市关爱行动公益基金会·绿保公益基金旨在对大鹏湾海域珊瑚种植,对珊瑚礁保护和人工修复。通过珊瑚种植与保育,恢复大鹏湾珊瑚群落生态环境,提高大鹏湾海洋生物多样性。

          近日,绿保公益基金在国际上引起了强烈反响,来自不同国家的环保少年们对珊瑚种植与保育产生浓厚兴趣,恢复海洋瑚群落生态环境逐渐进入大众们环保的视野中。来自英国伦敦皇家珠宝设计学院的两名知名设计师:严方泽先生 与 张子璇女士,无偿设计绿保公益基金LOGO,为保护珊瑚,保护海洋生态环境助力!

          设计理念:

          图中红色为珊瑚警惕我们珊瑚对于人类的重要性。蓝色的小丑鱼,这类鱼喜栖息在珊瑚礁,与珊瑚共生。珊瑚被称为“海洋中的热带雨林”,为众多海洋生物提供栖息地,并成为它们繁殖和躲避天敌的场所。需要所有人共同努力保护珊瑚免受过度捕捞,保护生态系统。


          开场由臻宝集团董事长宋大宝参与主持,宋总向各位前来的慈善家致辞并介绍现场特邀嘉宾。


          本场活动特别邀请到绿保基金创始人—薛棣先生为本次慈善拍卖会发表致辞,为现场慈善家讲解“绿保基金—保护珊瑚计划”。

          为深入贯彻落实绿色环保理念,充分发挥绿保公益基金会重要作用,推动海洋生态环境建设。凤礼玺高级珠宝会所隆重邀请中国葡萄酒国家评委王鹤翔教授出席活动,一同与薛棣先生,为6名慈善大使代表进行了授牌,并颁发了荣誉证书。

            授牌仪式完成时,歌唱家刘颂老师也悄悄来到活动现场,刘老师曾培养出众多华语歌星,周笔畅也曾是他的爱徒,刘老师以其独具风格,别有气质,余音绕梁,令人深味的嗓音为保礁护海慈善拍卖会献唱一首《花儿为什么这样红》助力。

          优美的乐声在大厅里回荡,像一股甘泉,一直沁入慈善家们心灵的深处,勾起慈善家们心中的那份美好。

          歌唱家、设计家、收藏家、珠宝家、企业家等各界精英汇聚在本次慈善拍卖会中,关于珊瑚礁保护和人工修复、恢复大鹏湾珊瑚群落生态环境、提高大鹏湾海洋生物多样性等方面的问题,纷纷表达了他们观点与思考。


          本次拍卖会的举行,凤礼玺高级珠宝会所荣幸请到知名拍卖师—臻宝集团董事长宋大宝先生参与主持!

          宋总以其卓越的藏品知识储备、资深拍卖经验及幽默风趣的拍卖风格,将正常拍卖会的节奏一波一波推上热点!在举办拍卖会的现场又一次完成了百分百成交,再次斩获白手套传奇!

          在本次拍卖中,号召了一大批民间藏家把自己高价值的藏品不设起拍价、不设保留价,无底价起拍,并联合腾讯公益,将拍卖所得的部分款项捐赠给绿保公益基金,用于保护海洋的公益项目。

          绿保基金创始人薛棣先生躬先表率,将自己于2014年所珍藏的茅台镇白酒进行拍卖,通过以身作则的方式为慈善助力。

          在全国各地的藏家朋友和社会各界慈善爱心人士的支持和帮助,成就了本次无底价起拍联合拍卖会助力绿保公益基金保护海洋项目拍卖专场。

          这次活动落幕不是一个结束,而是慈善的进行时,保护海洋环境是一盏灯,照亮了别人,也温暖了自己,公益路上,你我同行。凤礼玺高级珠宝期待与各位慈善家下次再会!

          分享到:
          责任编辑:静愚
              :本站上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版画家网]的立场,也不代表[版画家网]的价值判断。
      1. 艺术家
      1. 艺术展览
      1. 艺术观点
      Processed in 0.045(s)   7 queries
      up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