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志冰官方网站
中国美术家网建站

        保礁护海•共守蔚蓝丨凤礼玺慈善拍卖会

        作者:admin2023-08-29 21:57:54 来源:中国拍卖网

            8月26日下午,凤礼玺珠宝会所承办了绿保基金“保礁护海•共守蔚蓝”公益拍卖会。凤礼玺同社会各界爱心人士一起助力绿保公益基金保护海洋,致力于改善当今的海洋环境,保护碧水蓝天,共建绿色家园。一场关于保护大自然瑰宝的行动拉开了序幕......

           本次慈善拍卖会凤礼玺高级珠宝会所展示出与海洋设计有关的FONIKS高级珠宝,以及WALLIS HONG与海洋相关的设计作品。凤礼玺高级珠宝用现代珠宝艺术作出行动,通过以大自然为主题的花卉设计、海洋设计、钛金属元素的珠宝展现出独有的绿色环保理念。

          深圳市关爱行动公益基金会·绿保公益基金皆在对大鹏湾海域珊瑚种植,对珊瑚礁保护和人工修复。在通过珊瑚种植与保育,恢复大鹏湾珊瑚群落生态环境,提高大鹏湾海洋生物多样性。开场由绿保基金创始人——薛棣先生为本次慈善拍卖会发表致辞,为现场慈善家讲解"绿保基金-保护珊瑚计划"。

          此次慈善拍卖会还隆重邀请了国际知名珠宝设计师—WALLIS HONG来到拍卖会现场。为到现场的本土收藏家以及来自五湖四海慕名而来的藏友,分享他自己从海洋中涉及到的灵感,并以此创作。助力此次保护海洋项目的专场拍卖会。作为意大利维琴察珠宝展70年历史以来首位获邀登台演讲的华人设计师,以及成为首位华人珠宝艺术家获邀 参加巴黎大皇宫展览Art Vendome 2024,WALLIS HONG在国际上大放异彩。

          WALLIS HONG为到场的来宾讲述其与大自然的故事,从孩童时的追逐蝴蝶,到少年时的第一次潜水,大自然无疑给WALLIS HONG先生带来许多创作灵感。现如今,WALLIS HONG先生也致力于自然保护慈善事业,通过高级艺术珠宝作品呼吁保护生态环境,践行绿色环保理念。

          WALLIS HONGH&FONIKS联合艺术款

          WALLIS HONGH&FONIKS联合艺术款

           本次拍卖会的举行,请到了知名拍卖师,同时也是臻宝集团董事长宋大宝的参加主持!宋总以精细的场控能力、卓越的藏品知识储备以及幽默风趣的拍卖风格,将整场拍卖会的节奏一波一波推上了高潮!在举办拍卖会的现场便成就了百分百成交,并斩获白手套传奇! 

          在本次拍卖中,号召了一大批民间藏家把自己高价值的藏品不设起拍价、不设保留价,无底价起拍,并将拍卖所得的部分款项捐赠给绿保公益基金,用于保护海洋的公益项目。

          在全国各地的藏家朋友和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的支持和帮助,成就了无底价起拍联合拍卖会暨助力绿保公益基金保护海洋项目拍卖专场。

          这次活动落幕不是一个结束,而是一个慈善的开始。保护海洋环境是一盏灯,照亮了别人,也温暖了自己,公益路上,你我同行。

          分享到:
          责任编辑:静愚
              :本站上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版画家网]的立场,也不代表[版画家网]的价值判断。
      1. 艺术家
      1. 艺术展览
      1. 艺术观点
      Processed in 0.036(s)   7 queries
      up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