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志冰官方网站
中国美术家网建站

        光阴逐水流:内海昭子

            展览名称:光阴逐水流:内海昭子
            展览时间:2019/08/17~2019/09/27
            展览地点:[四川]-成都市双流县天府大道南延线麓湖艺展中心-(麓湖·A4美术馆)
            主办单位:麓湖·A4美术馆
            参展艺术家:内海昭子

          策展人:蔡丽媛

          “新的城市文化正在应运而生,每一幢高楼背后都是人类深入地下的结果。当我们建立新的地表,也在和古老的过去,甚至还不曾出现人类的时间相遇。”

          存在于地理空间的水域,平行于人类社会和地质岩层。它承载着多方受力,由人类的行动力和创造力,以及时间与空间的变化塑造挤压。这是内海对水的直观感受,也是对城市属性的直接反应。对水的引用,如同她所熟悉的沙子、呼吸、花朵、光线、风景,以及各种看似永恒却又不断变化、消亡、更新的所在,这些安静的、温和的、柔软的特质被包裹在时间的线索里,持续发酵。

          内海说,这里的一切都和想象之中不同,尤其是整座城市的规模。快速的城市建设与截然不同的生活体验,内海正在切身体验到,通过连接城市的交通网路,如同旧时蔓延伸展的水系,观察这里的一切。

          “想必正是因为这巨大的空间体量,才能给人们提供充足的宁静氛围。而我也一直在想着,如何呈现当下人类活动与城市水域的关系。”

              :本站上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版画家网]的立场,也不代表[版画家网]的价值判断。
      1. 艺术家
      1. 艺术展览
      1. 艺术观点
      Processed in 0.044(s)   11 queries
      update:
      memory 4.097(m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