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志冰官方网站
中国美术家网建站

        第三届四川省版画家提名展

            (1/5)第三届四川省版画家提名展

            (2/5)向思楼《飘香的山谷》(木刻60x95cm)2015

            (3/5)蔡丽辉《分歧者——各行其道》综合版画2016年25CM×61CM

            (4/5)阿鸽《姑娘的节日》水印木刻-100X78CM

            (5/5)董小庄《山那边的月儿》55X52木版1991

            中国美术家网--让艺术体现价值

            展览名称:第三届四川省版画家提名展
            展览时间:2016/12/22~2016/12/28
            展览地点:[四川]-成都外东洪河大道中路351号-(四川师范大学东区美术学院成都美术馆)
            主办单位:川师美术学院 承办:西南民大、成都师范学院美术学院、四川文理学院美术学院等学院
            参展艺术家:李焕民、徐匡、阿鸽、徐仲偶、董小庄、武海城、向思楼、甘庭俭等等

          展览开幕时间:2016年12月22日上午10点

          四川省版画家提名展迄今为止已经举办两届,上两届展览作品质量都非常好,展览邀请了全国著名艺术家的作品参与,其中包括李焕民、徐匡、阿鸽、徐仲偶、董小庄、武海城、向思楼、甘庭俭等等,同时也邀请到了四川省内优秀的中青年版画家的作品参与,他们也是现在四川版画的中坚力量。为了推动四川版画的发展,高校也在源源不断的培养版画的专业人才,希望能够培养出优秀的青年版画家。

          这一次是第三届版画家提名展,这次的展览分为三个板块,名家版画作品、中青年版画家作品和青年版画作品。意义在于通过高品质的展览推动年轻版画学习者的创作积极性。这次展览由四川省美术家协版画艺委会、成都市美术家协会版画艺委会牵头指导作品创作,川师美术学院主办,西南民大、成都师范学院美术学院、四川文理学院美术学院等学院联合承办。此次展览展出作品100件,其中名家作品15件、中青年版画家作品20件,青年版画作品65件,我院学生优秀作品入选45件。第三次提名展是四川老中青版画家的又一次集体亮相!对推动四川的版画艺术和四川艺术院校版画艺术的发展起了积极的作用。

              :本站上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版画家网]的立场,也不代表[版画家网]的价值判断。
      1. 艺术家
      1. 艺术展览
      1. 艺术观点
      Processed in 0.122(s)   11 queries
      update:
      memory 4.211(m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