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志冰官方网站
中国美术家网建站

        评选名家名作——著名画家付建

        作者:admin2023-04-18 09:36:21 来源:中国美术家网

          【艺术简历】

          付建,笔名首一,职业画家,现居北京,祖籍辽宁,现为国家民族画院(国家级)画家、研究员,清华大学秦少甫国展班执行导师,中国当代新笔墨研究会副会长,中国壁画协会会员,辽宁省美术家协会会员,凌海市美协副主席,辽西画院院长。

          作品《烟花三月》2021八大山人全国写意中国画作品展人选

          作品《版纳印象》2022八荒通神——第六届哈尔滨美术双年展、入选

          作品《盛世火焰》2022.天府风情全国中国画作品展入选

          作品《铁树花开别是春》2022第四届全国少数民族美术作品展获奖并被国家民委收藏。

          2020年,中国梦·劳动美,全国美术作品展,国画“梦里家山”获优秀奖,中国画《红星照耀中国》获得辽宁省美协举办的“绘百年风华,颂千秋伟业”美展优秀奖。2021辽宁省首届美术作品双年展国画作品《蕉窗鸣禽》获优秀奖。





















          分享到:
          责任编辑:静愚
              :本站上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版画家网]的立场,也不代表[版画家网]的价值判断。
      1. 艺术家
      1. 艺术展览
      1. 艺术观点
      Processed in 0.045(s)   6 queries
      update:
      memory 4.102(m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