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志冰官方网站
中国美术家网建站

        中国美术名家——画家王茵雪

        作者:admin2023-04-11 16:42:51 来源:中国美术家网

          艺术简历

          王茵雪,现任教于安徽商贸学院艺术设计学院,副教授职称。现就读于马来西亚北方大学哲学博士。安徽省美术家协会综合材料绘画艺委会副秘书长,安徽省芜湖市美术家协会综合材料绘画艺委会主任。

          参展情况:

          2018年  结业于中央美术学院综合材料绘画高研班

          2018年综合材料绘画作品《城·势》入选《新时代足迹-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芜湖美术大展并获奖

          2018年 综合材料绘画作品《大风景》参加由中央美院材料艺术工作室和芜湖市美术馆举办的“综合材料绘画作品展”

          2019年 综合材料绘画作品《清晨的阳光》入选《第七届安徽省美术大展 综合材料作品展》并获优秀奖

          2019年 综合材料绘画作品《后摇实验一》参加“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2019长三角当代水墨作品展”

          2020年 综合材料绘画作品《战疫》参加国家艺术基金项目:「生活深处」青年艺术家联展

          2020年 综合材料绘画作品参加“江河墨韵”苏皖三市(南京,扬州,芜湖)美术作品联展

          2020 年 综合材料绘画作品参加“徽风皖韵”苏皖三市 美术作品联展

          2020 年 综合材料绘画作品入选长三角视觉艺术青年艺术家作品展

          2020 年 综合材料绘画作品《桥》入选第三届全国(宁波)综合材料绘画双年展

          2021年 综合材料绘画作品《筑梦》入选第七届全国青年美展


          部分作品情况:

          《桥》200×200cm 综合材料绘画作品


          《城.势》170×200cm 综合材料绘画


          《后摇实验1》60×60cm 综合材料纸上作品


          《后摇实验2》60×80cm 综合材料纸上作品


          《筑梦系列1》90×120cm 综合材料绘画


          《筑梦系列2》90×120cm


          《筑梦系列3》90×120cm


          《筑梦系列》200×200cm


          作品感悟:

          我的作品主题是关于“物”的塑造和消解,这也是寻找自我表达的开始。在我们的视角里,物质消亡的过程是一段漫长的时间,它在这段时间留下的痕迹映射着人类的悲剧,因为我们自身也走向同样的道路。

          身处在纷繁的图像时代,真实与虚拟的分野变得越发模糊,各种艺术形态与样式交缠融合,科技进步与材料更新为艺术创造提供了新的机遇与挑战,如此等等都使得我们更加关注重塑传统与关切现实的艺术创造。

          分享到:
          责任编辑:静愚
              :本站上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版画家网]的立场,也不代表[版画家网]的价值判断。
      1. 艺术家
      1. 艺术展览
      1. 艺术观点
      Processed in 0.040(s)   6 queries
      up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