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志冰官方网站
中国美术家网建站

        华山李澎书法扇面欣赏

        作者:核实中..2015-04-01 11:15:00 来源:中国美术家网

            (1/9)

            (2/9)

            (3/9)

            (4/9)

            (5/9)

            (6/9)

            (7/9)

            (8/9)

            (9/9)

            中国美术家网--让艺术体现价值

          李澎,号华山李澎,设计师、书法家、美术编辑。1982年生于陕西省华阴市。现为现为《中国墨宝》副主编、陕西省文化软实力研究会理事、陕西省文化艺术产业促进会会员、中兴文稿编辑社编委、陕西人大工作者书画研究会理事、陕西毛泽东书法研究会理事。自幼受舅父影响,喜文弄墨。中专期间,系统学习素描、书法、国画、篆刻、油画等艺术课程,收获丰厚。学习期间受到书画专业老师的偏爱,艺术水平和美术功底都有很大提高。大学期间,坚持研习历代名碑,课余向陕西书画界老师请教学习,收获甚多。毕业后从事艺术设计、媒体和书画理论的研究学习,多次参与社会各界文化活动并报道。华山李澎的书法艺术以柳公权楷书入手,后临习张迁碑数年,努力吸收古贤大师的笔墨技法,尤其对王羲之的书法和齐白石的篆刻情有独钟。其艺术尊重传统、勤耕笔墨,不断从传统文化中挖掘素材,提炼升华,用带有灵性的思索来充实自己的书法作品。


              :本站上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版画家网]的立场,也不代表[版画家网]的价值判断。
      1. 艺术家
      1. 艺术展览
      1. 艺术观点
      Processed in 0.965(s)   6 queries
      update:
      memory 4.080(m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