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志冰官方网站
中国美术家网建站

        博采众长,艺无止境—张兴峰

        作者:胡雪2015-01-14 16:46:58 来源:中国艺术之梦

            张兴峰,字云腾,现为国家一级美术师,中国文化进万家组织委员会发展部副秘书长,全国名人书画艺术联合会创作委员会副秘书长,华北书画院副院长。

           出生河北籍贯云南,现定居于北京主功山水,结业于云南艺术学院,2010年结业国家文化部首届全国中国画拔尖人才写生创作高端培训。并得到龙瑞、王镛、张道兴、吕云所、丁雪峰、苗重安、郭石夫、霍春阳、张江舟等各位导师指导和教诲,并领会各位导师笔墨的精髓,使我的功力大增。

           活动;参加毛泽东100周年作品(塞北雪)被评为优秀奖,天津滨海国际文创展交会,举行中国文化进万家书画巡展。2010年参与主办纪念曾生同志诞辰100周年活动。2011年10月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全国优秀书画作品展。2012年人民大会堂举办海峡两岸经济文化交流座谈会(国学文化与经济发展高峰论坛),即名人名家书画展。2013年11月29日,在国家会议中心,人民大会堂二楼会议厅举行中国梦论坛—品牌文化遗产保护启动仪式,即名家书画展,全国名人书画艺术界走进石家庄笔会,清气乾坤盛世辉煌,第十届清新文化研讨会书画展,中国文化进万家文宣部在中国社会科学院书画展。

          近年来参加全国大展近百于次,分获各类奖项作品,被几十部大型画册,大典辞书收编,作品曾被中国工商联副主席姜永涛,地球村村长张风山,中央社会科学院副院长蔡福金,中国文化进万家主任武振江,国家发改委,北京医院和领导,日本驻华大使,中国人民解放军军械工程学院原院长张家鹏将军,人民大会堂管理局局长和各大美术馆收藏。

            张兴峰作品曾被各大美术馆和外国友人收藏,作品润格:3000元/平尺

              :本站上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版画家网]的立场,也不代表[版画家网]的价值判断。
      1. 艺术家
      1. 艺术展览
      1. 艺术观点
      Processed in 0.042(s)   6 queries by cache
      up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