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志冰官方网站
中国美术家网建站

        杨泯渝的水墨山水作品

        作者:核实中..2015-01-12 15:44:08 来源:广州艺博会

                杨泯渝,1961年生於廣州,早年曾師從廣東名儒黃棨先生學畫覓詩,临習傳統山水,以"四王"入手,幾可乱真。後得趙少昂、 陳洞庭諸先生指導,取嶺南之俊秀入畫。先後就讀清華大學美術學院高研班白雲鄉工作室,河北師範大學美術學院白雲鄉工作室。隨師多年,春秋兩季深入太行悟道,兼及北域之博大純厚,自成畫風。擅山水畫,兼花鳥小品。 出版有多個作品集。作品在北京、廣州、香港、台灣及加拿大等地展出、拍賣。

              :本站上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版画家网]的立场,也不代表[版画家网]的价值判断。
      1. 艺术家
      1. 艺术展览
      1. 艺术观点
      Processed in 0.056(s)   6 queries by cache
      up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