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志冰官方网站
中国美术家网建站

        传统书画家—楼晓芳

        作者:核实中..2014-12-30 17:11:40 来源:中国艺术之梦网

            楼晓芳 现为中国书画家协会理事,中国国际艺术家协会理事,中国翰林院书法家协会会员,香港国际华人书画界协会会员,中华文化研究院院士,人民艺术家协会会员,中国国际艺术研究中心高级会员。并授予中华名人称号,盛世中国书画界最具贡献人物,献礼65周年楼晓芳。


           女 汉族,1959年10月出生,浙江人,自幼喜欢书画,受父亲热爱书法的家庭环境熏陶 ,工作空余时间喜欢以书画为友,从悟中刻苦领悟近来与历史的书画导师技能,慢慢按照自己的性格特征掌握自己的方法。努力走出更适合自己的路子,创造人们更喜欢的作品。


            楼晓芳老师作品多次在全国、省、市的美展中参展并获奖,部分作品被艺术博物馆收藏;书画作品在国际华人书画界获(最具收藏书画家称号)。


              :本站上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版画家网]的立场,也不代表[版画家网]的价值判断。
      1. 艺术家
      1. 艺术展览
      1. 艺术观点
      Processed in 0.040(s)   6 queries by cache
      up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