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志冰官方网站
中国美术家网建站

        中国滚笔牡丹创始人—李晓民

        作者:核实中..2014-12-22 17:33:41 来源:中国艺术之梦

             中国滚笔牡丹创始人 李晓民 字八珍,中国一代宗师李苦禅之孙,现为中国书画家协会会员,中国当代书画名家协会会员,中国名家书画艺术院院士,中国国画艺术书画院院士,全国名人书画艺术界联合会高级书画指导师,国画家。

            李晓民  辽宁盘锦市人,受家庭熏陶,自幼喜爱书画艺术,多年来勤学苦研, 博采众长,创作过一批优秀作品。作品不断探求牡丹艺术作品的生机美、动势美、神韵美和意蕴美,创作出了自己独特的艺术风格。他画的牡丹,其用笔虽速率却不浮草,笔少而不孤,墨繁而不乱;姿态生动,笔触灵,着色古雅。葉与花的衬托,枝与干的变化,尤其是巧妙地利用长款的气势结合大片的空白,在观众和读者不知不觉中受到强烈的感染,催人奋进,引人向上。他的作品以艰涩顿挫之笔墨画枝干,以率意奔放之笔墨画花画叶,似有春风拂面之意趣。花与叶的安排,枝与干的穿插,都是以拙胜巧的好手法、新创意。他以题诗用典赞颂牡丹不畏强权的精神,既表现了瑞阁重气质、重气势、重气韵的追求,也流露了他的伟岸气度和超然情绪。如《孔雀戏牡丹》,《花开富贵》,《吉祥富贵》,《花好月园》,《岁岁甜甜》,《竹林山水》等作品,受到许多艺界人士的赞赏与好评

           作品在国家 、省级比赛中获得优秀奖项,被国内外很多艺术博物馆收藏,作品展销美国、香港、澳门、台湾等国家和地区。

              :本站上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版画家网]的立场,也不代表[版画家网]的价值判断。
      1. 艺术家
      1. 艺术展览
      1. 艺术观点
      Processed in 0.041(s)   6 queries by cache
      up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