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志冰官方网站
中国美术家网建站

        拳拳赤子心,悠悠之情怀—马合木提·吐尔逊

        作者:懿慧2014-12-01 10:37:38 来源:中国艺术之梦网

            (1/5)马合木提·吐尔逊

            (2/5)马合木提·吐尔逊

            (3/5)马合木提·吐尔逊作品

            (4/5)马合木提·吐尔逊作品

            (5/5)马合木提·吐尔逊作品

            中国美术家网--让艺术体现价值

               马合木提·吐尔逊 著名艺术家、画家。现为中国书画家协会会员,中国美术家协会新彊分会会员,新彊自治区中小学美术教育研究会会员,中国国际现代艺术研究中心艺术顾问,国家一级美术师,中国艺术之梦新疆地区站长,荣获《《中华民族杰出艺术家》》荣誉称号。

               马合木提.吐尔逊老师作品之淳朴、大气、厚重,具有独特的艺术个性与弘扬真、善、美的艺术佳作之风采;体现出当代一种对积极向上的民族文化的主旋律的弘扬,更加展现出其画作奋发向上的精神和爱国主义情怀的民族团结与和谐发展力量所在。

               他那朴实无华的自然画风,描绘出一幅幅西域壮美的山河,讴歌朴实的维族人民其乐融融幸福生活的真实画卷。其作品淋漓尽致的刻画出民族的文化精髓与灵魂所在。  

               艺术来源于生活而高于生活,一个地区的文化精髓与灵魂所在,是体现他所具有的深厚的文化底蕴以及民族之风情。做到这点是不容易的,这需要画家深入生活对艺术去不断的探索,不断的孜孜以求挑战自我,还必须有胸怀天下济苍生的品格来涵养自己。在他众多的不同人物的画作中,可以让我们深切的感受到马合木提.吐尔逊画家是一位包容、仁慈,心怀大爱可敬的艺术家。

               其作品曾被《祖国先锋》等许多报刊画册转载刊发,同时被多家媒体网站报道,许多佳作被中外友人收藏。

              :本站上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版画家网]的立场,也不代表[版画家网]的价值判断。
      1. 艺术家
      1. 艺术展览
      1. 艺术观点
      Processed in 0.046(s)   6 queries by cache
      up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