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志冰官方网站
中国美术家网建站

        艺术家楼晓芳的作品赏析

        作者:核实中..2014-11-21 17:25:11 来源:环球文化网

            (1/4)

            (2/4)

            (3/4)

            (4/4)

            中国美术家网--让艺术体现价值

           楼晓芳,女,汉族,1959年10月出生,浙江浦江人,现住杭州。现为:中国人民艺术家协会会员,中国书画家协会理事,中国国际艺术家协会理事,中国现代艺术研究中心会员,中国翰林院书画家协会会员,香港国际华人书画家协会会员,中华文化研究院院士,并授予中华名人称号。

           受父亲热爱书法的家庭环境熏陶,自幼喜爱书画,自小学二年级开始步入相对正规的书画学习。改革开放后,创立了浙江浦江平安滤网厂,任厂长。工作期间笔耕不辍,2007年后转为专业从事国画创作。多次参加各类书画展并获得各种奖项。

              :本站上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版画家网]的立场,也不代表[版画家网]的价值判断。
      1. 艺术家
      1. 艺术展览
      1. 艺术观点
      Processed in 0.028(s)   6 queries
      update:
      memory 4.042(m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