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志冰官方网站
中国美术家网建站

        青年实力派画家—王松

        作者:铃番2014-11-18 10:02:31 来源:中国艺术之梦网

            (1/3)

            (2/3)

            (3/3)

            中国美术家网--让艺术体现价值

             王松  河北廊坊人,1992年生,现为中国书画艺术研究会理事,河北美术协会会员,香港美术协会会员,天津东丽区书协会员,中国部长将军书画院会员,中国当代名家艺术研究院会员,中国传统文化促进会会员,北京金辉鸿画院高级画师、研究员,魏征画院副院长了,中北京影视研修学院会员。

             他自幼喜欢绘画的,对于绘画到了如痴如醉的地步。王松的画,涉及面广,题材和风格多样。既有人物,又有花鸟,山水。既有工笔,也有写意。不管什么题材的作品,我都从他作品中感受到了质朴气质。







              他的《品茶图》,体现了古雅的情趣。人物衣着、小舟、荷花笔法粗放,人物五官、面部表情,却刻画细致,两个老者的神情生动,人物皮肤色彩体现的质感也是恰到好处。周围顿挫、豪迈、或浓或淡的笔法,是那么的老辣。人物帽子、荷花淡淡的一点颜色的运用,看似随意,却起到画龙点睛的作用。这些都是作者收放自如的技巧的体现。

            《清山幽居图》稚拙、明快,表现了一种执著天真的趣味感。让我想起童话书里的插画。





             《鱼鹭畅通》这幅画,是工笔画。画面中央的两只白鹭跟周围的山石、水波、植物相得益彰。在颜色的把握上,朱红色、石绿色、月白色、灰黑色,几种颜色非常的和谐。同样的,虚实结合非常好。  




            《秋韵》这幅图,作者采用了饱满的构图,展示出树叶金黄的秋天的欣欣向荣的景象。而树下的简单勾画的山羊使画面更呈现出了生趣。在画这幅黄山的景象,不仅构图气势磅礴,而且鲜艳、对比的色彩也是对传统国画的突破。








            王松的作品被北京名人艺术馆、北京国际会展中心、国家林业局《中国绿色时报》报社、台湾中华粥会、台湾鑫氏伟业集团等多家知名单位及社会各界名流所收藏。被很多国外友人华人收藏,作品很有收藏价值。  


          2010年,参加“北京青年书画大赛”荣获一等奖。


          2012年,参加“全国美育成果展”荣获一等奖。


          2013年国画作品《硕果飘香》入选河北省国画大展。


          2013年10月,在廊坊天河古玩城举办《王松国画作品展》。


          作品出版有:《雅趣》上海书画出版社,《第十一届全国美术作品展览》人民美术出版社,《艺术家眼中的当代中国—中国国画艺术展作品集》深圳报业集团出版社,《华彩北京美术作品展》文化艺术出版社,《北京风韵》北京美术摄影出版社。


              :本站上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版画家网]的立场,也不代表[版画家网]的价值判断。
      1. 艺术家
      1. 艺术展览
      1. 艺术观点
      Processed in 0.044(s)   6 queries by cache
      up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