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志冰官方网站
中国美术家网建站

        画家朱国印的山水画艺术

        作者:核实中..2014-10-28 14:29:08 来源:中国书画网

            朱国印,墨云阁主,当代山水画家,1965年6月出生,河北巨鹿人,1984年—1996年先后毕业于河北隆尧师范 、河北师大。启蒙于恩师张文林,后拜山水画家刘景文为师,主攻山水。作品构图饱满,雄浑大气,富有灵气,受到业内人士的高度赞誉。作品被北京航天员中心、 十名航天英雄、北京会议中心、中国长城博物馆、中华慈善总会、中央警卫局招待所等有关单位及各界人士和机构广泛收藏。


            现为河北省美术家协会会员,《中国书画报》特聘书画家,首都书画院理事,陕西省文化产业促进会会员,陕西韩塬书画院副院长,CCTV文化中国签约画家,巨鹿魏徵国画院副院长,中华慈善总会授予《慈善爱心书画家》证书。


            2005年作品《清谷鸣泉图》获邢台市“教师杯”书画大赛绘画类二等奖。


            2012年作品《望云蒙山》在全国首届“华夏之星”书画人才海选中获优秀人才奖。


            2013年应邀和于守义、杨来春、李良合作为北京会议中心创作巨幅山水《春江叠翠》。


            2013年为中央警卫局招待所创作巨幅山水《走进太行》。


            2013年作品《山溪幽居图》、《山涧鸣泉》参加《中国书画报》主办的第一回“ 华夏之星”提名展,作品《山涧鸣泉》刊登在《中国书画报》2013年第57期,新闻报道刊登在《中国书画报》2013年第60期。


            2013年作品《高居图》捐献给“中华慈善总会”。


            2014年元旦作品《秋山高居图》参加在北京中国载人航天城举办的“华夏之星”第二回提名展。和航天英雄共度元旦。展后作品《秋山高居图》被航 天员中心永久收藏,另有十幅山水作品分别被十名航天英雄个人收藏。活动期间还应邀和华夏之星于守义、杨来春合作为航天员中心创作、由著名画家李宝林题名的 主题山水画《神舟家园》,并举行了现场交接仪式。图片及新闻报道刊登在《中国书画报》2014年第2期


            文章《寻求 享受 创造》、作品《秋山高居图》、《太行山居图》刊登在《中国书画报》2014年第37期。


            作品《山溪幽居图》刊登在《中国书画报》2014年第39期。


              :本站上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版画家网]的立场,也不代表[版画家网]的价值判断。
      1. 艺术家
      1. 艺术展览
      1. 艺术观点
      Processed in 0.048(s)   6 queries
      update:
      memory 4.084(m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