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志冰官方网站
中国美术家网建站

        段安国:温馨的人文感与超写实的人物皮革雕塑

        作者:核实中..2014-10-14 22:42:14 来源:广州艺博会

            (1/2)

            (2/2)

            中国美术家网--让艺术体现价值

            同绘中国梦——2014(第19届)广州艺博会,作为南中国最著名的艺术品交易盛会和压轴大展,将于12月4日-12月8日在白云国际会议中心举行!

             向日画廊于2007年成立于台湾新北市。向日之名意味着积极、正向、阳光,象征着对艺术的热情,也是向日画廊经营的核心理念。在竞争激烈的艺术画廊产业中,向日画廊时时掌握艺术与商业的平衡点,并常于国内外举办个展或参加联展。

             向日画廊一直在关注广州艺博会的进展,本次向日画廊将会携带其艺术家段安国雕塑参加第19届广州艺博会,正式开拓广东市场!

             此次向日画廊参展的作品以段安国老师的皮革雕塑为主 ,段老师退伍后通过对艺术的不断追求与学习,自创了独树一帜的皮革雕塑,他的作品类别包括传统怀旧系列、世界名人肖像系列、台湾原住民系列以及超现实(抽象)系列。段安国老师从20年前开始创作,作品选材多以牛皮为主,有时会有猪皮,通过皮质的薄厚不同、韧度不同,相互相辅相成。他得过很多的奖项,他的创作很独特,在人文上的表达很亲切,很生动。段安国的皮革雕塑作品具有浓厚的亲和力、温馨的人文感觉以及力量的展现。观赏者看见如此特别的艺术创作时,内心会产生直接深层的感动令人印象深刻。

             在本次广州国际艺术博览会的大平台上,相信段安国老师的皮革雕塑会感染到更多的人!



              :本站上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版画家网]的立场,也不代表[版画家网]的价值判断。
      1. 艺术家
      1. 艺术展览
      1. 艺术观点
      Processed in 0.031(s)   6 queries
      update:
      memory 4.036(m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