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志冰官方网站
中国美术家网建站

        “复杂”的纯粹 — complicated Pureness

        作者:核实中..2014-10-10 14:55:42 来源:358艺术网

            (1/2)

            (2/2)

            中国美术家网--让艺术体现价值

            《墨玛MA MO》本名《李姗姗》生于1966年,于1994年在无美学艺术的基础下,不受常规章法的约束,进入一种状态后下意识地随灵感而动,在整个作画过程中,随心所欲,自然而然的。每幅作品都有着特殊的神韵。1996年进入绘画班进修。1997年参加北京艺术绘画联合展深受国内外艺术同好赞许。2003年参加云南省青年艺术家联合展。2008年在云南省大理州正式成立雨田居艺术空间。 2009年参加“首届黄河魂书画创作大赛”获得《优胜奖》并被聘为“黄河书画院”的院士由文化部侨联、中国社会科学院书画协会、全国人大常委会老干部书画研究会、中国书画艺术研究会、中国美术协会、联合举办“从辉煌走向辉煌——庆祝建国六十周年全国书画大赛”——《荣获三等奖》聘为“中国书画艺术研究会会员” 2010年参加“书中华全谱、铭万世根基”全国书画大赛 荣获《金奖》并授予“中华传世成就人物”荣誉 2010年5月 入选2010中国当代书画美术人物年鉴“禅画艺术传习人物” 参加2010年中国书画家大赛荣获“中国书画艺术终身成就奖”并被“世界杰出书法美术家协会”聘为《荣誉会员》

             在MAMO的作品可分为 具象、抽象、玄象 三大类,它展示的线条、符号、内容都在形色交构与线条流动中,用不同的表现形式投射出灵动、潇洒、天真、纯朴的神韵。

             通过笔触与痕迹强调自己的存在不同,她理想中的艺术就是作品本身,没有复杂深奥的能指与所指,而是通过画面肌理之美,颜色形状之美,秩序排列之美直指人心,让人关注瞬间的体验,是为极简主义的纯粹。线条的简约性特质简约,即少、简单、概括之意。最早人类发现在认识和表现世界过程中,难以用繁缛语言或其他手段,作准确的同构传达和反映时(形式的或文字的),往往采取一种概括,模糊的抽象描绘手段,而创造了最简约的线条,认为线条符号愈简约,愈能包容复杂的内涵。在古人意识里,最简者莫过于“一”,最大者亦莫过于“一”,它不仅仅是一个数字,而且是一种思想,这是人类最伟大的哲学思考。

              有交流才会发现不同,才会有进步。MAMO潜心绘画几十年,如今希望能有机会与更多的艺术家交流艺术,相互进步,也想进一步了解市场信息,因此他选择了艺术投资精英会(由广州艺博会、广州艺交会联合主办,致力于为艺术家解决市场运营瓶颈),祝MAMO在艺术投资精英会这个平台上发挥所长!


              :本站上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版画家网]的立场,也不代表[版画家网]的价值判断。
      1. 艺术家
      1. 艺术展览
      1. 艺术观点
      Processed in 0.099(s)   6 queries
      update:
      memory 4.039(m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