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志冰官方网站
中国美术家网建站

        别处风景 — 邓建勇

        作者:核实中..2014-10-10 14:52:56 来源:358艺术网

             邓建勇1977年出生于江西省黎川县,从小喜欢绘画,学得油画和雕刻,通过自己不懈的努力油 画方面得到很大的提高,在武夷山脉长大的我对家乡有一种特别的感情,创作很多农村的提出。2006进修于广州美术学院油画系,充实了自己的创作理念,形成自己特有的艺术风格。作品多次被新加坡,台湾,香港海内外人士收藏,参展多次获奖。2008年参加北京国际年轻艺术展,2009年参加第十三届上海艺术博览会,2013年5月份参加第三届广州艺术品交易博览会,2013年12月份参加第十八届广州国际艺术博览会。

              画家邓建勇用色彩给我们呈现了一个充满生机的田园,一个温暖人心的家园。

             是什么最让人引以为豪,是什么最让人魂牵梦绕?是家乡,是家人。是生活的酸甜苦辣,触动了画家思绪,是家乡的山水草木,激发了灵感。

          好的作品与好菜品一样,“端”出来要“色香味”俱全,好看、好闻、好吃,其中最重要的就是“入味”,吃到嘴里有嚼劲,有回味,所谓要经得起“品”,经得起“嚼”。欣赏扶耕的画,会让人有一种久违的心动和感动,特别是他对家乡生活的诗意描绘。田间地头乡间小道,门前屋后的家禽、草垛、秸秆、农具、栅栏……家乡的五谷杂粮、一草一木都幻化成了他笔下的一幅幅美丽图画。

              作品自我个性风格强烈,随处可见的是画家深厚的家乡情结和对土地一往情深的眷恋。巧妙地将油画的色彩、明暗、线条、肌理、笔触、质感、光感、空间、构图等造型因素嫁接到他的作品中来。他的作品用色大胆,节奏明快,特别是对色彩的把握和处理恰到好处,大大增强了作品的艺术感染力。

             有交流才会发现不同,才会有进步。邓建勇潜心绘画几十年,如今希望能有机会与更多的艺术家交流艺术,相互进步,也想进一步了解市场信息,因此他选择了艺术投资精英会(由广州艺博会、广州艺交会联合主办,致力于为艺术家解决市场运营瓶颈),祝邓建勇在艺术投资精英会这个平台上发挥所长!


              :本站上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版画家网]的立场,也不代表[版画家网]的价值判断。
      1. 艺术家
      1. 艺术展览
      1. 艺术观点
      Processed in 0.064(s)   6 queries
      update:
      memory 4.011(mb)